10人阿仙奴反負雷恩

[2019.03.08] 發表
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左)領紅被逐離場,令阿仙奴形勢急轉直下。(美聯社)

阿仙奴昨日在歐霸盃16強首回合作客法國雷恩,雖然先開紀錄,但完半場前一人被逐,結果形勢急轉直下,最後以1:3落敗。不過,阿仙奴主帥艾馬利有信心一周後回歸主場可以收復失地。

阿仙奴昨日面對目前排在法甲第十位的雷恩,一開始就佔上風,更在4分鐘先開紀錄。中場伊禾比在禁區擺脫對方守衛,推入中路起腳射向遠柱。皮球去勢不勁,但門將視線受阻來不及反應,只能目送皮球入網。

阿仙奴得勢不饒人,繼續施壓,希望擴大比數,只是未竟全功。面對客軍的猛烈攻勢,主隊只能靠突擊製造威脅。

戰至40分鐘,雷恩截得皮球大打反擊,快翼伊斯美拿沙亞接應隊友傳送成單刀之勢,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在禁區前將沙亞撞倒,被罰黃牌。由於柏柏斯達夫普路斯之前已經領了一面黃牌,結果累積兩黃被逐。

保列基奧特在禁區主射罰球,皮球打中人牆反彈回面前,保列基奧特迅速補射皮球直飛遠柱上角,施治鞭長莫及,主隊追成1:1平手。

少踢一人的阿仙奴餘下時間陷於苦戰,下半場15分鐘再失一球。雷恩後衛薩芬助攻右路傳中,皮球打中蒙利爾彈入網窩,主隊反先2:1。

艾馬利有信心下周次回合翻盤

阿仙奴隨即以艾朗藍斯入替奧斯爾,但形勢未有改變,繼續捱打。雷恩全場控球率五成半,射門多達19次,88分鐘再由沙亞飛身頭槌頂入,鎖定3:1的賽果。雙方下周四(14日)會移師阿仙奴主場進行次回合比賽。

阿仙奴主帥艾馬利認為今場輸波主要是少打一人令戰鬥力受損。「我們在前40分鐘時間控制了比賽,並且取得入球,這就是我們賽前既定的第一目標。但是,紅牌出現了,之後我們沒法再繼續控制比賽了。」

艾馬利有信心次回合翻盤,他說:「我們在自己主場還有90分鐘的比賽,我們在球迷面前會更有動力,更加積極,而且那個時候會是11人對11人的比賽。」

更多體育
車路士主場3:0輕勝基輔戴拿模
車路士昨日主場3:0輕取基輔戴拿模,在歐霸16強首回合先拔頭籌,晉級機會高唱入雲。 車路士昨日收起了前鋒夏薩特,起用基奧特、柏度洛迪古... 詳情
摩連奴傳將任皇馬臨時主帥
皇家馬德里歐聯16強爆冷被阿積士淘汰,加上目前該隊在西甲落後榜首巴塞12分,在僅餘12輪比賽之下,今季爭標希望渺茫,甚至可以說是賽季已經提早... 詳情
意媒:馬些路C朗來季故劍重逢
意大利媒體《新聞報》報道,皇家馬德里左後衛馬些路已經和祖雲達斯談妥了一份為期四年的合同。 馬些路近期在皇馬不甚如意,經常被主帥蘇拿利安... 詳情
美斯重返國家隊
阿根廷球星美斯(前,官網圖片)再獲國家隊徵召。 阿根廷主帥史卡朗尼昨日公布大軍名單,以備戰本月稍後對委內瑞拉及摩洛哥的友賽,而自去年世... 詳情
蘇帥再寫經典 坐正呼聲高
事隔20年,蘇斯克查再次帶領曼聯在歐聯絕殺反勝。紅魔在16強首回合落後兩球,加上多達9名傷兵及主力保羅普巴停賽種種劣勢,周三次回合完場前藉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