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主場3:0輕勝基輔戴拿模

[2019.03.08] 發表
柏度(左)昨日表現活躍。(美聯社)

車路士昨日主場3:0輕取基輔戴拿模,在歐霸16強首回合先拔頭籌,晉級機會高唱入雲。

車路士昨日收起了前鋒夏薩特,起用基奧特、柏度洛迪古斯和韋利安三人聯手攻堅。開賽僅17分鐘,基奧特在禁區內後腳傳予柏度,後者盤過對方守將起腳輕鬆射成1:0。

這位西班牙國腳昨日表現活躍,30分鐘,他在禁區內與對方的基斯奧拉碰撞後跌倒,但球證沒有表示。5分鐘後,他接應大衛雷斯的傳送面對客軍門將起腳,但被對手一抱入懷。事實上,柏度昨日有多次破門良機,僅入一球已經算少。車路半場領先1:0。

下半場車路士攻勢未有停止。65分鐘,羅夫度斯卓克在禁區頂博得罰球,韋利安直射破網,擴大比數至兩球。補時階段,後備入替的赫臣奧杜爾再建一功,車路士最終3:0淨勝基輔戴拿模,下周四移師基輔進行次回合比賽。若以昨仗雙方的表現,車路士應可順利晉級。

更多體育
摩連奴傳將任皇馬臨時主帥
皇家馬德里歐聯16強爆冷被阿積士淘汰,加上目前該隊在西甲落後榜首巴塞12分,在僅餘12輪比賽之下,今季爭標希望渺茫,甚至可以說是賽季已經提早... 詳情
意媒:馬些路C朗來季故劍重逢
意大利媒體《新聞報》報道,皇家馬德里左後衛馬些路已經和祖雲達斯談妥了一份為期四年的合同。 馬些路近期在皇馬不甚如意,經常被主帥蘇拿利安... 詳情
美斯重返國家隊
阿根廷球星美斯(前,官網圖片)再獲國家隊徵召。 阿根廷主帥史卡朗尼昨日公布大軍名單,以備戰本月稍後對委內瑞拉及摩洛哥的友賽,而自去年世... 詳情
蘇帥再寫經典 坐正呼聲高
事隔20年,蘇斯克查再次帶領曼聯在歐聯絕殺反勝。紅魔在16強首回合落後兩球,加上多達9名傷兵及主力保羅普巴停賽種種劣勢,周三次回合完場前藉視... 詳情
PSG會長續挺主帥杜慈
PSG雖然出局,但會長艾基拉菲表示仍對杜慈投下信心一票,繼續力撐這位主教練。 艾基拉菲賽後說:「我仍然信任教練,己隊會看看其決定,想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