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會長續挺主帥杜慈

[2019.03.08] 發表
杜慈(中)在場邊向隊長堤亞高施華面授機宜。(球會官網)

PSG雖然出局,但會長艾基拉菲表示仍對杜慈投下信心一票,繼續力撐這位主教練。

艾基拉菲賽後說:「我仍然信任教練,己隊會看看其決定,想轉變還是不轉變,然而,轉變並非因為己隊輸掉了一場比賽而需要在此刻有所行動,我們需要以冷靜的頭腦去做決定,我們都需要冷靜一下,也需要看看教練有什麼需求,那非常重要。」

泰路基拿和保方先後犯錯,是導致PSG次最終出局的主因,艾基拉菲認為輸得不值。

艾基拉菲說:「敗陣不難解釋,己隊上半場製造了兩份厚禮,己隊上半場首30分鐘完全操控了賽事,交出不少具質量的表現,心理素質很好,完全沒有異樣,就是曼聯所入的第二球,那時,所有人都好像在說:『他們沒有進攻也有兩球進賬』,己隊控制了比賽,但賽果完全荒謬。」

艾基拉菲又說:「沒想過曼聯會到此勝出,但他們真的做到了,恭喜他們,我不知道己隊今季是否已被摧毀,你是否想我在賽後20分鐘就給你滿意答案?那是維護己隊球員的時間,就是那麼多。」

更多體育
羅馬出局即炒主帥
意甲球隊羅馬周三不敵波圖在歐聯16強止步,會方昨日宣布即時辭退主帥迪法蘭斯高(圖,球會官網),盛傳將委任雲尼亞里將成看守教練。 羅馬主... 詳情
公鹿大勝溜馬止連敗
NBA聯盟榜首密爾沃基公鹿昨日主場出擊,全場大部分時間領先下以117:98擊敗印地安那溜馬,終止兩連敗。 公鹿昨仗有加素爾轉會後首次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