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出局即炒主帥

[2019.03.08] 發表

意甲球隊羅馬周三不敵波圖在歐聯16強止步,會方昨日宣布即時辭退主帥迪法蘭斯高(圖,球會官網),盛傳將委任雲尼亞里將成看守教練。

羅馬主席柏洛達透過官網表示:「我代表個人及球會感謝迪法蘭斯高為作出的貢獻及忠誠。自回歸球會後,他一直以最專業的態度工作,視球會為首要,我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

迪法蘭斯高自2017年夏天起擔任羅馬主教練,去季更帶領球隊於歐聯淘汰巴塞隆拿,打入4強,聯賽亦取得季軍。不過,羅馬今季戰績麻麻,目前在意甲聯賽榜位列第5,而繼上周聯賽不敵同市死敵拉素之後,周三歐聯也被波圖翻盤淘汰出局,成為下台的導火線。

外間盛傳,這支首都球會將邀請名帥雲尼亞里出任看守主帥一職。雲尼亞里曾於2009到2011年擔任羅馬主帥,離任後曾執教國際米蘭、摩納哥及希臘國家隊。他職業生涯最輝煌的一刻為2015/16球季,帶領只屬中型班的李斯特城贏得英超冠軍。

雲尼亞里去年11月出任富咸領隊,不過由於執教17場只勝出3場,執教3個多月便被辭退。

卡斯拿斯締紀錄助波圖晉級

波圖周三同羅馬鬥到加時,同樣因VAR獲判12碼,以3:1擊敗對手,兩回合計反勝4:3,相隔3季再闖歐聯8強。

這亦是37歲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累積在歐聯的第101場勝仗,力壓勝100場的前皇家馬德里隊友基斯坦奴朗拿度,成為歐聯贏波最多球員。

更多體育
公鹿大勝溜馬止連敗
NBA聯盟榜首密爾沃基公鹿昨日主場出擊,全場大部分時間領先下以117:98擊敗印地安那溜馬,終止兩連敗。 公鹿昨仗有加素爾轉會後首次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