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演唱會器材故障 G.E.M.延遲開騷兩小時

[2019.03.11] 發表
G.E.M.澳門開騷,邀請王嘉爾(左)擔任表演嘉賓。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與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蜂鳥)決裂,G.E.M.日前發律師聲明指控蜂鳥有珙讞妏H約行為,決定即時終止與蜂鳥的獨家經理人合同。蜂鳥方面反指G.E.M.提出多項無理要求,並透露合約2022年才屆滿,事件變成羅生門。G.E.M.承諾繼續完成已售票的演唱會,前晚如期於澳門舉行演唱會。不過開騷前因部分器材故障,令升降台未能運作,經搶修後延遲近兩小時才開騷,她對呆等的觀眾表示抱歉。

G.E.M.在後台心急如焚,工作人員搶修期間,她在社交平台開直播向粉絲道歉,又自彈自唱安撫大家,她講了1小時,笑言像開了個talk show。之後她出場一口氣唱了3首歌,全場觀眾情緒高漲。她唱完再一次道歉,說知道有很多人要趕船,像她媽媽有朋友未聽完3首歌就要走。她說上台前好緊張,但見到全場滿座,她很感動。她自言若她坐在觀眾席,會非常生氣,但大家仍冷靜又給她歡呼聲,她要更加努力表演。

王嘉爾擔任表演嘉賓

G.E.M.唱到《存在》時忍不住落淚,觀眾熱烈歡呼支持。encore環節,韓團Got7香港成員王嘉爾擔任嘉賓,他說:「家姐開騷,細佬梗要撐場! 」G.E.M.笑他的廣東話「騎呢」。

另一方面,G.E.M.原獲邀擔任高雄市觀光代言人,但最後胎死腹中。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解釋,之前與G.E.M.的經理人公司接洽,豈料對方開口要求收取一大筆代言費,他認為G.E.M.應該不是那麼貪錢,最後傾不成。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糖妹盼有新男友
【明報專訊】糖妹(黃山怡)昨日出席代言按摩椅活動,獻唱為品牌創作的歌曲。她第3年擔任該品牌的代言人,最開心客戶說每次推出新產品,由她代言的都... 詳情
田蕊妮計劃撇甩老公 再與唐詩詠外遊
【明報專訊】田蕊妮、徐天佑、貝安琪與兒子、余安安、凌文龍等昨日出席慈善步行起步禮,貝安琪的兒子精靈可愛,相當搶鏡。其間突然落大雨,要撐傘繼續... 詳情
劉嘉玲開拍亞洲版《盜海豪情》  撮合梁朝偉木村拓哉再合作
【明報專訊】內地演員胡軍完成舞台劇《哈姆雷特》香港站巡演,前晚舉行慶功宴,剛否認婚變的林青霞,還有劉嘉玲、關之琳、鍾鎮濤等好友出席。劉嘉玲透... 詳情
為金燕玲抗癌打氣  關之琳勤做體檢
【明報專訊】關之琳前晚出席胡軍舞台劇《哈姆雷特》慶功宴,她稱現階段連電影都無衝動去演,舞台劇更加無把握做得好。 談到老友金燕玲得知患子... 詳情
陳柏宇為半歲女鋪路  學好中文再負笈加國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與朱薰主持ViuTV常識問答比賽節目,昨日邀請譚健榮(朱薰丈夫)和孿生哥哥、樂隊Mr.成員譚健文(Das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