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棒球手A-Rod求婚成功 贈780萬鑽戒 JLo準備第4度出嫁

[2019.03.11] 發表
A-Rod與JLo自公開戀情後,幾乎有影皆雙,兩人上月就一起出席奧斯卡的賽後派對。
JLo與A-Rod在前一段婚姻各有兩名孩子,如今都變成一家人,而且相處融洽。
A-Rod送上巨型鑽戒向JLo求婚,有傳媒訪問幾家珠寶店,估計該鑽戒價值至少100萬美元。
《歡樂合唱團》女星莉雅米雪去年4月訂婚,最近終於正式拉埋天窗。

【明報專訊】被傳媒暱稱為JLo的歌影視三棲女星Jennifer Lopez,前日透過社交網宣布,與拍拖2年的前棒球名將A-Rod(Alex Rodriguez)訂婚,更大曬估值至少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的鑽戒,兩人雖然未公布婚期,若最終步入教堂,這將會是年近五旬的JLo第4度出嫁;另外,據《人物》雜誌報道,《歡樂合唱團》女星莉雅米雪(Lea Michele)亦跟訂婚近一年的服裝公司老闆Zandy Reich,正式拉埋天窗。

JLo上月3日才慶祝跟A-Rod拍拖2周年,兩人早前飛往巴哈馬群島度假,據報A-Rod正是在當地向JLo求婚成功,雙方的經理人亦分別向傳媒承認他們已是未婚夫妻,但未有透露確實婚期。A-Rod和JLo分別在社交網貼出手牽手的照片,照片中後者更戴上巨型鑽石戒指,估計是A-Rod求婚時所贈,據報估值起碼100萬美元或以上。

現年43歲的A-Rod,曾效力洋基棒球隊,跟JLo於2017年3月傳出拍拖,同年5月首次以情侶姿態亮相公撲鶡X,出席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行的年度時裝界盛事Met Gala;其後兩人不時在社交網發放合照放閃。

A-Rod受訪時經常盛讚JLo,說兩人如此投契,因為有類似背景,譬如他倆都是拉美裔,同樣在紐約成長,並且都是40多歲的中年人。A-Rod指JLo跟他過往的女友都不一樣,「她太出色了,帶她出席20多人的晚宴,當中全都是體育界的名人、大人物,但她坐下來就可跟他們侃侃而談體育的事情。她真的愛棒球!」JLo則欣賞未婚夫是個好爸爸,而且無論對家人、朋友或是她,都非常慷慨。

之前JLo曾3度結婚,與第3任丈夫Marc Anthony育有一對龍鳳胎,但他們和A-Rod與前妻所生的兩名女兒,相處融洽,早已儼如一家人,無論感恩節或聖誕假期,都一起度過。

莉雅米雪嫁服裝公司老闆

另一方面,《歡樂合唱團》女星莉雅米雪(Lea Michele)去年4月宣布跟服裝公司老闆Zandy Reich訂婚,並且在社交網大曬訂婚戒指,去年底更舉行婚前派對;據《人物》雜誌獨家報道,兩人已舉行婚禮,更刊登了一對新人的照片,只見莉雅穿著露肩婚紗出嫁。據悉,她在《歡樂合唱團》的舊拍檔戴倫基斯(Darren Criss)和碧嘉杜賓(Becca Tobin)、《名瞞戇族》女星愛瑪羅拔絲(Emma Roberts)等,都有到場觀禮。

更多影視
竹內結子嫁個有錢人  丈夫藥廠太子爺
【明報專訊】《冰之驕子》38歲女星竹內結子,月初突然宣布跟比她年輕4歲的《法妻當自強》中林大樹結婚。由於中林大樹名氣不及竹內結子,近日有日媒... 詳情
金在中送玫瑰U港迷  自爆閉門3日沒洗澡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JYJ成員金在中,前晚來港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金在中全晚演出近3小時,獻唱多首歌曲。 即場學廣東話... 詳情
勝利涉性招待 韓警立案調查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最近捲入販毒、傷人、性騷擾及賄賂警員等醜聞,其間再爆出勝利於20... 詳情
木村拓哉遊淺草抽「凶籤」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持的視頻網站GYAO節目《木村先~~~生!》,昨日播出第32集;木村為完成觀眾提議的任務,完成電台節目後... 詳情
高晱R希著女警制服背脊痠痛
【明報專訊】日劇《謝謝款待》女星高晱R希,最近主演TBS電視台新劇《Madam的神探大叔》,飾演一名女警。該劇自1月播出以來收視不俗,平均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