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保母通道計劃展開 限6月4日前提出申請
名額5000 可攜眷來加

[2019.03.16] 發表
圖為移部長胡森。(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昨日宣布打開早前公布的保母通道計劃。有意申請者可以在6月4日或以前出提出申請。

移民部鼓勵在原有計劃下,不合乎申請資格者把握機會。

申請人需要有工作簽證,有1年帶小孩或家居護理經驗,至少有加拿大英語或法語5級或以上語言能力。

移民部將會在未來12個月內審核有關申請,申請人若獲得批准,可以攜帶配偶和不限數目的子女一同前來加拿大。聯邦政府這項試驗計劃,設有5000個名額。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表示截至昨日為止,全省已有超過八成符合要求的業主完成投機及空置稅(SVT)的申報,當中絕大部分的業主均透過網站處理。省府... 詳情
全國房屋市道上月慘淡
【明報專訊】2月份加拿大房屋銷售跌至6年多以來的最低點,平均價格跌至468,350元。加拿大地產協會(Canadian Real Estat...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亞裔男子早前到安省奧沙華以北的Lake Scugog釣魚失蹤。有漁夫昨晚發現疑是失蹤男子的屍體。 省警前晚6時接報,有... 詳情
歹徒涉扮買家竊電子產品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第11分局鄰舍警務組探員拘捕2名男子,兩人涉嫌與區內連串電子產品盜竊有關。 皮爾區警方表示﹐在2018年11月2... 詳情
大多區警方加強巡邏清真寺
【明報專訊】針對新西蘭清真寺槍擊案釀成至少49人死亡逾40人受傷,大多區警方昨晨仍加強巡邏轄內的清真寺。 多市警察總長桑德斯和皮爾區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