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涉扮買家竊電子產品
皮爾區探員拘2男疑犯 籲挺身舉報

[2019.03.16] 發表
圖為皮爾區警隊停車場亦是買賣交換區進。(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第11分局鄰舍警務組探員拘捕2名男子,兩人涉嫌與區內連串電子產品盜竊有關。

皮爾區警方表示﹐在2018年11月24日至2019年3月4日期間﹐有多宗報案涉及歹徒專門針對上載廣告﹐在多個流行在線廣告平台出售電子設備的人。一旦賣方在約定的地點遇到歹徒﹐他們就盜走賣方的電子設備。

在2019年3月13日﹐來自密西沙加市的18歲劉易斯(Keshawn Lewis)和18歲威廉斯(Kenrick Williams)被捕﹐並被控多宗盜竊與欺詐相關的罪行。這兩名男稍後將在安省法院出庭。

調查人員相信有更多受害者﹐並鼓勵他們挺身而出。疑犯使用許多不同的名字與可能在線賣家聯絡﹐這些名字包括Marcell,Barry Johnson,Jerry和Carl。

警方表示﹐可提供有關這項調查任何信息的人﹐請致電第11分局區鄰舍警務組探員,電話是(905)453-2121﹐分機1105。也可以以滅罪熱線1-800-222-TIPS(8477)報料﹐或者上peelcrimestoppers.ca網站匿名提供信息。

籲利用警局停車場安排交易

皮爾區警方提醒並鼓勵公眾利用以下3個警局停車場進行在網上已安排的交易:

──位於密西沙加市Erin Mills Parkway 3030號的第11分局;

──位於密西沙加市狄斯路4600號的第12分局;

──位於賓頓市Hurontario街7750號第22分局。

皮爾區警方還表示﹐有關他們買賣交換區的更多資料以及其他個人安全提示﹐可以瀏覽其網站,www.peelpolice.ca/。

更多都會新聞
大多區警方加強巡邏清真寺
【明報專訊】針對新西蘭清真寺槍擊案釀成至少49人死亡逾40人受傷,大多區警方昨晨仍加強巡邏轄內的清真寺。 多市警察總長桑德斯和皮爾區警... 詳情
咖啡杯膠蓋禁丟回收箱
【明報專訊】儘管多倫多市府已開始在廢物循環回收箱上,貼上紙製咖啡膠質杯蓋不能放進回收箱內的標貼,但是效果不彰。有居民表示,咖啡紙杯上印有可以... 詳情
多倫多今起進行逢周末修補路坑
【今報專訊】多倫多市今天再次開展一輪集中修補交通道路路坑(pothole)行動。市府預計修補道路坑洞工作要延續到下月每個周末。 剛剛過...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宣布這個周末(16日和17日)因為更新地鐵信號系統,1號線介乎聖喬治站( St. George)至皇帝站(... 詳情
氣溫回升融冰 警籲慎防墮湖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提醒氣溫忽冷忽熱,市民必須提防融冰帶來的危險。 警方水警部門指出,每年都接獲融冰對市民帶來危險的意外報告。除了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