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今起進行逢周末修補路坑
逾50人12小時作業

[2019.03.16] 發表
多市市府工人今天再出動大規模修補路坑。(明報圖片)

【今報專訊】多倫多市今天再次開展一輪集中修補交通道路路坑(pothole)行動。市府預計修補道路坑洞工作要延續到下月每個周末。

剛剛過去的冬季﹐由於頻繁出現驟冷忽熱天氣現象﹐即氣溫急劇下降然後很快升溫﹐導致道路凍裂出現大小不等的路坑。

截止到上一輪集中修補行動﹐今年以來市府已經修補了超過3.3萬個路坑。常規的工作程序是一天內25名道路維修工人,能修補4000到6000個路坑。市府已經從2019年1.82億元的道路維護預算中﹐撥出400萬到500萬元專門用於修補路坑﹐每個路坑的修補成本大約需要25元。自從2015年以來﹐市府平均每年修補交通道路路坑22.4萬個。

市府說﹐在這次集中修補行動中﹐將投入超過50名工人連續12小時作業﹐主要作業路段是DVP公路和賈丁納公路﹐所以提醒司機朋友通行這兩條道路時可能遭遇拖延﹐應留出更充裕時間﹐另外駕駛通過作業區時注意保護維修工人的安全。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宣布這個周末(16日和17日)因為更新地鐵信號系統,1號線介乎聖喬治站( St. George)至皇帝站(... 詳情
氣溫回升融冰 警籲慎防墮湖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提醒氣溫忽冷忽熱,市民必須提防融冰帶來的危險。 警方水警部門指出,每年都接獲融冰對市民帶來危險的意外報告。除了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