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班總督察心口痛猝死

[2019.03.18] 發表
胡超峰

【明報專訊】一名休班警昨在寓所升降機內暈倒,送院不治。47歲的警務處鑑證科罪案現場課總督察胡超峰(圖),昨日與妻女逛街時突然感心口痛,返回杏花h寓所時在升降機暈倒,送院後不治。

警方指出,昨早11時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丈夫在杏花h一大廈的升降機內突然暈倒,警方接報到場,把他送往東區醫院救治,惟終告不治,事件沒有可疑,警方列作送院時死亡,死因有待驗屍確認。據了解,死者為警務處鑑證科罪案現場課總督察胡超峰,沒有長期病患紀錄,他上周曾感到心口不適,惟沒有求醫。

昨早胡與妻女外出到筲箕灣逛街,突然感到心口疼痛,在妻女陪同下折返杏花h寓所,惟乘搭升降機途中突然暈倒,妻子報警求助,惜返魂乏術。

胡超峰在2002年任偵緝高級督察時,偵破一宗聾啞漢涉嫌謀殺前妻的案件;2003年偵破的士司機在萬宜水庫被打劫並茖{案;2004年任職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時,亦偵破體重逾200磅的「肥英」劉美英被童黨虐殺案。胡超峰其後轉職鑑證科,任職超過10年,其間曾處理多項嚴重案件,包括大角嘴肢解父母藏屍案。2012年獲頒香港警察長期服務獎章。

更多港聞
灣仔北海濱將辦設計比賽 「水」為主題 吸納綠色智能概念
【明報專訊】政府在《財政預算案》預留60億元,在維港兩岸發展新的海濱長廊及休憩空間,涉及9個優化海濱項目。財政司長陳茂波昨在香港電台英文節目... 詳情
【明報專訊】現時本港不同海濱長廊亦有引入公私營合作模式發展,包括1月底重開的尖沙嘴星光大道,以及目前以短期租約批出的中環新海濱摩天輪用地,該... 詳情
反非法賽車酒駕 警追10公里拘逃走司機
【明報專訊】警方昨凌晨於新界南展開反酒後駕駛及非法賽車行動,截查184名司機。其間,一名司機沒按警員指示停車,並高速駛離現場,警方追截10公... 詳情
AI預測途人焦點  助店舖改善陳列  代替真人測試降門檻  數秒知結果
【明報專訊】零售商若要測試和改善店面陳列效果,常要找來一批測試者戴上特別裝置,以記錄他們的視線焦點。這種做法成本極高,也非常花時間,難大規模... 詳情
【明報專訊】Michael MacMillan表示,Aitrak有4名共同創辦人,分別是英國人、荷蘭人、德國人,以及原籍新西蘭、已來港工作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