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報泰狗仔被殺 《動物報》最遲獲漁署覆

[2019.03.18] 發表

【明報專訊】泰國狗仔畀漁護署人道毀滅事件引起關注,最先報道鵅m香港動物報》,創辦人梁美寶話上周二同三先後追問漁護署,但周三晚就比其他傳媒遲收到回覆。漁護署就話,當晚7點幾用電郵回覆所有查詢龠ЖC,約8點半收到《香港動物報》電郵話無收到,所以再向記者發電郵。

梁美寶話,上星期三傍晚得知其他傳媒收到漁護署回覆,但佢]一直收唔到,8點幾再電郵漁護署同政府新聞處投訴,約10分鐘後就收到漁護署電話,對方就再發電郵畀佢。

「雖然我]弱小,但唔好漏我]」

特首林鄭月娥上月鷇鬥銩|表明要改善政府同傳媒關係。梁美寶強調唔係要追究,只係希望日後政府回應傳媒查詢安排好齱A「雖然我]弱小,但唔好漏我]」。

更多港聞
逾六成DSE考生未用過耳筒收音機  無耳筒電池往特別室須扣分  四成不知
【明報專訊】文憑試(DSE)已開考,其中語文科聆聽考試的錄音以電台廣播,考生需自備收音機應考。有調查發現,逾六成受訪應屆考生表示沒用過具收聽... 詳情
輟學方感學歷重要  學徒半工讀盼當工程師
【明報專訊】「捱多一年啦,上多一年堂就考DSE(香港中學文憑試)」,身邊人都對當時讀中五的劉芷寧(圖)說。但因感學業壓力大、家中出現經濟問題... 詳情
【明報專訊】現時嶺南大學沒有教職員宿舍,校方正就於南宿草地建教職員宿舍「嶺南坊」諮詢校內持份者,料建築費約為2.1億元,來自慈善捐款和銀行貸... 詳情
玻璃樽徵費延遲
【明報專訊】政府早於2016年為玻璃飲料容器生產者責任計劃立法,原定2019年向玻璃樽生產者徵費回收,但環保署最新評估,徵費最快要2020年... 詳情
時事點對點﹕乙肝患者近半不自知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乙型和丙型肝炎是肝癌主要成因之一,及早治療有效減低風險。港大於2015至16年間為逾萬名市民篩查肝炎,發現7.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