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不擔心子女學騎馬危險

[2019.03.18] 發表
擔任「打m大使」的甄子丹(左)昨日偕太太汪詩詩現身沙田馬場觀賞打m大賽。(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甄子丹夫婦、蔡加讚夫婦、湛琪清等昨日到沙田馬場出席香港打m大賽。甄子丹表示入場會下注1000元玩玩,志在參與,反而太太汪詩詩眼光較好,下注也較他多。

問到可有計劃再養馬做馬主?汪詩詩表示現階段工作較忙,如購入新馬也沒時間陪伴。甄子丹說:「不想畀錢買隻馬回來就算,要付出關懷和心血。」

他們表示會讓子女嘗試學騎馬。問可擔心騎馬有危險性?甄子丹說:「任何激烈的運動都有危險性,踢波都會扭傷腳,我拍戲都會有意外,最重要是做好安全措施。」

他透露下月會和導演陳木勝合作拍攝警匪片,他會兼任監製,預計當中有不少動作場面,「不過套戲會在香港拍,可以有多些時間陪家人」。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四哥探班懇畦L獲讚有型得戚 謝霆鋒戶外演唱勁High剝衫
【明報專訊】商台主辦的《霹靂903歌托邦》於亞博的露天廣場舉行,有14個音樂單位演出,包括謝霆鋒、周國賢、Mr.、RubberBand等,近... 詳情
準備打荷爾蒙針雪卵 蔡卓妍預鱆庛~難分
【明報專訊】張智霖、蔡卓妍(Sa)、呂良偉與太太、王敏德夫婦、周勵淇(Niki)等昨日早上到鴨c洲出席洪聖傳統文化節。有傳今年出嫁的阿Sa一... 詳情
容祖兒取笑Dear Jane 麻甩兼少近女色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一連兩場「Yours Sincerely Live 」演唱會前晚在紅館開鑼,全場爆滿,不少圈中好友來捧場,... 詳情
首次兄弟檔搞食肆 李泳漢李泳豪合作無拗撬
【明報專訊】李泳漢和李泳豪「兄弟檔」在旺角開設的和牛拉麵屋昨日開張,除父母李家鼎和施明現身支持外,劉倬琦、楊明及何啟南等亦有到賀。泳豪和泳漢... 詳情
MJ女兒傳企圖自殺送院 帕里斯斥報道說謊 警方稱接報上門救人
【明報專訊】已故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逝世快將10年,有關他戀童的紀錄片《Leaving Neverlan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