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槍手轟汽車
3男中彈重傷送院

[2019.03.18] 發表
案發現場地面上留有血[。
槍擊發生後﹐警方即時趕赴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表示﹐於星期日凌晨﹐在多倫多西北部﹐一名槍手向一輛汽車開槍﹐導致車內3名男子嚴重受傷。

槍擊發生在靠近珍街和勞倫斯西路的Tretheway Drive﹐警方於凌晨4時許被召到該地區。

多倫多警方發言人霍普金森(David Hopkinson)表示﹐流彈還擊中附近一幢住宅大廈。

當警員到達現場後﹐他們發現3名男子全部遭槍傷﹐還有一輛汽車的車窗被擊碎。

在地面上發現彈殼﹐還有血[和碎玻璃。

多倫多輔助醫療服務隊副總指揮斯特利(Chris Staley)表示﹐這3人已被送往創傷中心。

霍普金森說﹐傷者的傷勢並無生命危險。3名傷者身分與年齡都沒有公布。

珍街附近一度被封閉﹐以便警方調查。警方沒有公布有關疑犯的任何資料。

更多都會新聞
河水氾濫淹博爾頓85屋
【明報專訊】安省卡利登(Caledon)的官員昨天說﹐他們不知道200名因水浸而流離失所的博爾頓(Bolton)居民何時能夠返回家園。 ... 詳情
汽車撞倒燈柱茪
【明報專訊】昨天早上在多倫多市中心﹐一輛汽車撞倒一條電燈柱﹐並引起了火災﹐一名司機被送往醫院。 意外於周日早上6時30分左右﹐在皇帝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