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拘藏械疑犯 揭H底女屍

[2019.03.21] 發表
涉嫌謀殺被捕男子由重案組探員押返寶林h現場重組案情,機動部隊警員則在場協助維持秩序。(伍浦鋒攝)
重案組探員在寶林h謀殺案現場檢走H板及被鋪等證物。(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將軍澳昨日揭發情侶謀殺案。警方前晚在九龍城拘捕一名涉藏有攻擊性武器被通緝的男子,扣查期間發現有異樣,昨日將他帶至寶林h寶儉樓一單位,在H底暗格發現一具女屍,懷疑她被殺害已一段時間。遺體手腳有被繩綑綁痕[、身體多處瘀傷,相信兩人為初相識情侶。據悉,事前兩人曾吸毒及發生爭執。案件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相識一個月情侶

被捕的46歲姓羅男子報稱無業,他涉嫌謀殺被捕,由探員押返警署扣留調查。懷疑被殺害的34歲女子姓劉,報稱為侍應,其真正死因及死亡時間仍有待法醫剖屍確定。消息指兩人為情侶關係,相識約一個多月,事發前曾吸食冰毒,羅涉嫌早前在黃大仙區發生的藏有攻擊性武器案件而被通緝。

東九龍總區刑事總部署理警司譚威信表示,警方前晚(19日)在九龍城區拘捕一名涉藏有攻擊性武器男子,扣查期間相信案件另有枝節。探員昨清晨將他帶到將軍澳寶林h寶儉樓12樓,於單位的下格H的H褥木板下暗格發現一具女屍,遺體身穿衣服,輕微發脹,身體由被鋪遮蓋,頭部蓋有風褸。經探員初步檢視,她的手腕及腳部有被繩綑綁痕[,身體多處有明顯瘀傷,包括手、腳、胸、背及臀部等位置。遺體事後由仵工舁送殮房。

事前吸毒爭執 死者瘀傷被綁

警方初步調查,兩人於揭發案件前3至4日曾露面,相信事發前曾因事發生爭執,女子曾被毆打,惟單位內未有發現涉案兇器及違禁物品,將循多角度全面調查。重案組探員昨晚將涉嫌謀殺男子黑布蒙頭、鎖上解犯鏈押返現場重組案情,機動部隊警員則在場維持秩序。其後探員在單位檢走一批證物,包括H板及被鋪。據了解,兩人為初相識情侶,同樣有吸毒習慣,事發前曾吸食冰毒,女子死因會否涉及吸食毒品,仍有待剖驗。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衛生防護中心昨日公布新增兩宗麻疹個案,今年的麻疹個案增至14宗。一名38歲確診的香港男子曾在潛伏期到訪澳洲,在病毒可傳染期間,上... 詳情
暴動案商議3天未裁決  陪審團再提問
【明報專訊】2016年農曆年初二凌晨發生旺角大衝突,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等4人被控暴動罪。5女4男陪審團退庭商議第3日,至昨晚8時仍未...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昨日通過涉及約1310億元的臨時撥款議案,相等於2019/20年度《財政預算案》撥款總額的25%,應付政府在下個月1日新一... 詳情
黃偉綸:明日大嶼地價「水漲船高」
【明報專訊】政府日前初步預計「明日大嶼」填海及基建成本約6240億,發展局長黃偉綸出席電台節目時指出,初步估算盼釋公眾對工程「掏空庫房」的疑... 詳情
單程證兩代團聚 10年翻倍 配偶身分來港者跌7000
【明報專訊】本港社會近期關注內地新移民來港的社會資源問題,包括要求港府檢視每日150個單程證名額。保安局昨回覆議員查詢指出,過去10年間逾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