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保持女神feel等相睇

[2019.03.24] 發表
麥明詩開出擇偶條件,「要聰明,靚仔過之前鶩荋N可以」。(攝影:鍾偉茵)
麥明詩(中)做媒人撮合好友Edward(左)與落選港姐羅丹虹(右),日前出席兩人的訂婚派對。(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穿低胸透視裝出席潔膚產品活動,她自爆拍劇無得唌A一有空檔就會}涼令自己清醒點,亦會選擇有香味的沐浴露,「約會時噴香水太刻意,要矜持得來又吸引,自然得來又低調。(會否著低胸衫吸引異性?)太刻意不襯我路線,總之要低調又吸引」。

擇偶條件要靚仔過前度

麥明詩透露自己做媒人,介紹了金融才俊好友Edward給同屆落選港姐羅丹虹認識,兩人最終開花結果,日前更出席他們的訂婚派對,Edward感激她,說之後會介紹異性給她認識。麥明詩說:「我已做好準備,等他介紹。」之前與單車教練胡健燊一起踩單車,又互相扶持,有否進一步發展?她避談道:「感動的,都考慮年底再去外國參加單車賽。」問到擇偶條件?她說:「要聰明,不用靚仔,靚過之前鶩荋N可以,人要有進步,現在努力keep fit,希望keep到有女神feel。」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倩揚餵哺母乳至囡囡戒奶
【明報專訊】陳倩揚昨日身穿熒光粉紅色連身裙為基層醫療中心開幕禮擔任司儀,育有兩子一女的她最近減了10磅成功收身,但目標還想多減8磅,昨日她身... 詳情
廈門探班跌到周身傷 陳松伶暈倒15秒嚇傻老公
【明報專訊】陳松伶、陳煒及陳瀅昨日聯同劇集《福爾摩師奶》其他演員進行花車巡遊宣傳。著及膝裙的陳松伶展示腳上瘀傷,她表示一向驕傲自己擁有一雙美... 詳情
黎美言計劃北上開50間拳館
【明報專訊】黎美言(Winkie)昨日現身旺角,為好友袁晴晴(CoCo)開設的台式飲品店擔任開幕嘉賓。CoCo視Winkie為偶像,大讚靚女... 詳情
愛到放超強閃光彈 蕭正楠生日要翠如快樂
【明報專訊】黃翠如去年4月在新西蘭嫁蕭正楠,成為蕭太後,她前晚親自下廚為老公慶祝42歲生日。翠如在Instagram分享照片,她在廚房塋i鏟... 詳情
許晉亨李嘉欣曬恩愛 甘比隻身出席酒會造型搶鏡
【明報專訊】城中富豪及政商界名人昨晚盛裝出席尖沙嘴新酒店開幕酒會。新世界發展集團的接班人鄭家純與太太鄭葉美卿,連同子女鄭志剛、鄭志雯以主人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