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Bieber」RUEL來港食蟶子

[2019.03.24] 發表
RUEL來港開騷之餘,不忘享用地道美味。

【明報專訊】被喻為「澳洲Justin Bieber」的16歲男歌手RUEL,前晚首度襲港,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演唱會。正在忙於舉行亞洲巡唱的RUEL,繼菲律賓及韓國後,前晚終於來港獻技,雖然行程緊密,甫抵港即趕往開工,但他見到有粉絲接機,感到驚喜又開心。

在演唱會上,RUEL演唱10多首新舊作品,並翻唱了加拿大男歌手The Weeknd的作品《Call Out My Name》,以及為罹患抑鬱症的故友而創作新歌《Unsaid》。完場前,RUEL走到台邊跟港迷大合照,與粉絲作近距離接觸,現場氣氛熱烈。個唱結束後,RUEL與部分幸運粉絲見面,不單大方送抱,簽名與合照也有求必應,表現親民。RUEL完騷後終於有機會享用港式美食慶功。據悉他最愛吃地道的蒜蓉粉絲蒸蟶子,還大讚美味。RUEL已於昨日離港,轉往新加坡、曼谷、雅加達及吉隆坡等地繼續巡迴演出。

更多影視
《Marvel隊長》好拍檔再結片緣
【明報專訊】超級英雄片《Marvel隊長》上映兩周,全球累積票房收逾8.25億美元(約64.3億港元),戲中飾演「Marvel隊長」的金像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