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福特責主流媒體「極左」 靠網上社媒直接與省民交流
效法特朗普? 抨歪曲觀點誤導公眾

[2019.03.24] 發表
圖為道格福特昨日出席渥京的Manning Networking年度研討會。(加新社)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昨日在渥京舉行的一個會議上,指責當前的主流媒體「極左」(far-left)﹐表示將 繞過「極左」﹐通過網上社交媒體直接與省民交流。他又為下月安省財政預算案透了口風,表示執政進步保守黨政府會兌現競選承諾,講到做到。

昨天安省省長道格福特在參加一個名為Manning Networking年度研討會上﹐向他的黨派智庫、戰略家和政治盟友發表演講說﹐當今的傳統主流媒體「正失去戰場」(losing the battle)﹐因為民眾已不再通過他們獲得新聞和消息。

道格福特還批評那些主流媒體記者立場「極左」﹐故意歪曲政府的立場﹐表示「我和那些主流媒體記者都面對面交流過﹐我喜歡他們﹐但是我反對他們的新聞立場愈來愈左。現在我更願意透過更加流行的網上社交媒體傳播我的觀點和收集民意。」

道格福特指出:「那些『極左』記者想歪曲篡改我們的觀點和主張﹐誤導公眾。現在我們有社交媒體直接與省民溝通﹐他們再也沒有機會了。」

道格福特還敘述去年省選期間他如何利用臉書、YouTube和推特等網絡社交平台傳播競選主張、與省民互動﹐最終贏得選民支持﹐並自誇稱﹐當時他的競選網站Ford Nation Live點擊率超過1800萬次﹐超過了所有電視廣播等主流媒體的收視率之和。

在研討會上﹐道格福特談到傳統主流媒體攻擊他支持美國總統特朗普說:「人們總說『福特﹐你更像特朗普』﹐不﹐我不是特朗普﹐但我讚賞特朗普為企業減稅和減少政府繁文縟節規章的做法﹐因為它帶來美國經濟的繁榮﹐而美國經濟的繁榮也會促進加國經濟的繁榮。」

最後道格福特強調﹐他堅決反對聯邦自由黨政府的「碳稅」政策﹐下月將和其他三個反對省份共同訴諸法庭。

省府訂在下月11日公布預算案。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