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騎士逆行撞上跑車身亡

[2019.03.24] 發表

【明報專訊】彰化縣溪湖鎮東溪國小前21日深夜11時半發生死亡車禍,18歲在加油站打工的童姓男子騎腳踏車橫越馬路,和27歲陳姓男子駕駛BMW雙門跑車迎頭撞上,當場拋飛30公尺,童男遭強烈撞擊再慘摔,丟了性命,BMW也毀損嚴重,陳男沒有酒駕,肇事責任歸屬還待進一步釐清。

相撞衝擊力道強勁,單車被拋飛30公尺;超跑轎車右前車頭損毀、擋風玻璃碎裂,車頂及天窗更整個凹陷,連後擋風玻璃也都碎裂(見圖)。

童男當場沒心跳、呼吸,彰化縣消防局埔心消防隊緊急送彰化醫院搶救,但傷勢嚴重,腹部幾乎裂傷,四肢開放性骨折,全身撞得傷痕累累,凌晨3時宣告不治。

陳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由警方留置調查並扣車,事後網友還提供了事故發生還有一部大貨車駛過,路旁閃出火花的影片。

溪湖警分局調查,前晚約11時半,在加油站打工的童男下班後,騎單車沿路肩逆向西行,在東溪國小前路口時,要橫過馬路、穿越雙黃線,被綠燈直行的陳男跑車迎頭撞正。

陳姓駕駛撞了人後,緊急報案,表示綠燈直行,突然看到有人騎車衝出,來不及煞車撞上。

警方調查,陳男並未酒駕,事發時直行也是綠燈;至於,大貨車則和事故的距離甚遠,畫面閃出的火花,是單車被撞飛後跌落,摩擦地面引發,排除大貨車和故事的關聯性。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