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校工地鐵車廂遭暴打
多條肋骨爆裂 無乘客援手

[2019.03.24] 發表

【明報專訊】1名多市65歲校工完成夜班後放工乘地鐵回家,卻在地鐵車廂內,無故遭惡漢打至肋骨破裂,車廂內卻無乘客阻止。

受害人是JPrimitivo Agustin,上周末他完成夜班工作後,清晨乘坐地鐵2號線列車回家,當列車駛至百樂匯站至坡站一節時,突然有人趨前向他拳打腳踼,當時車廂內還有其他乘客,卻未有人上前幫助,歹徒離開車廂後,他終於向公車局職員求助。他身上多條肋骨被打至爆裂,要送院接受治理。

警方現今正加緊追捕涉案歹徒,他年約30歲至50歲,身高約5呎9吋,體重有180磅,身材魁梧,深膚色留有短黑髮,刮清鬍子。犯案時身穿一件冬季黑色外衣,白色鞋。

警方現今呼籲上周末(15至17日)曾於清晨時份,乘坐2號線介乎基伯齡站至華登站的乘客,如目睹可疑活動,與警方聯絡。

另外,多倫多1名50多歲男子昨晨在1宗傷人案中重傷。

昨晨5時30分在Lansdowne Avenue夾Dupont Street附近,1棟柏文內發生傷人案,受害人被人用玻璃割傷,身上有多處傷處,需要由救護人員送到就近醫院接受治理。警方仍在追查涉案歹徒。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政委員會前日會議上討論,今年2月14日就尋找女童Riya Rajkumar發出的「安伯警報」的市民回響。相關報告指出,在... 詳情
【明報專訊】由安省政府撥款興建的Hurontario輕鐵線將為密西沙加市和賓頓市帶來18公里長的輕鐵便捷服務,沿途原計劃開闢22個車站,但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