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國古修道院放盤 叫價1.5加元
不禁海外買家 自住商用均可

[2019.03.24] 發表
叫價1.5加元的意大利修道院外貌。(Realpoint Property提供)
修道院園景。(Realpoint Property提供)

意大利一間歷史悠久的修道院放盤,叫價1.5加元,新業主可以自住,也可以用作為營商物業。

這物業名為Antica Filanda del Casone﹐建於1752年,除了曾是修道院之外﹐也有一段日子改為紡絲工廠。

這個樓盤距離博洛尼亞機場僅78公里,佔地5,500平方米,主體建築五層高,另有兩幢建築物,總室內面積1,267平方米,亦即約超過1.3萬平方英呎﹐叫價僅一歐元,以近期匯率計算,亦即約為1.52加元。

負責的地產行Realpoint Property回覆本報查詢時證實﹐海外賣家可以購買這個物業。

事實上﹐當地的莫迪利亞納(Modigliana)市議會對這個古建築持有頗為開放的態度﹐新業主可以用來自住,又或者營商﹐例如開辦酒店,甚至乎作為愛彼迎(Airbnb)短租物業亦可。

不過,叫價雖屬象徵式,這個物業已有逾兩百年歷史,所以需要維修。事實上,市議會規定,新業主須在一年內申請建築批文及提供裝修計劃﹐並且在兩年內開始施工。

該地產行也提醒有興趣的買家﹐維修費估計用約150萬歐元﹐亦即是228萬加元。該地產行透過電郵稱﹐這樓盤引來不少的興趣﹐但目前仍然掛牌待售。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