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協慈善晚會星光熠熠 古天樂滿意籌款數字:望幫到社會大眾

[2019.03.31] 發表
古天樂(左二)昨晚以演藝人協會主席身分與余安安(右二)出席慈善晚會,並由兩名白兵陪同出場。(攝影:鍾偉茵)
鄭秀文包到R現身。(攝影:鍾偉茵)
劉德華支持演協的慈善晚會。(攝影:鍾偉茵)
高海寧希望進軍影壇,即時加入演藝人協會。(攝影:鍾偉茵)
容祖兒(左二)與草蜢配合傳承主題,跟後輩合作表演。(攝影:鍾偉茵)
成龍(左)與曾志偉影合照後即進場不接受訪問。(攝影:鍾偉茵)
唐詩詠罕有性感出席慈善晚會。(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香港演藝人協會慈善有限公司昨晚舉行「第一屆慈善晚會2019」,筵開43席,會上歌手及演員表演助興及播放短片,董事成員成龍、曾志偉、古天樂、余安安、薛凱琪,以及一眾圈中人包括劉德華、鄭秀文、容祖兒、溫碧霞、蔡瀾、羅蘭、惠英紅、張敬軒、任達華、宣萱、高海寧、唐詩詠、胡定欣、馬德鐘、張曦雯、吳千語及姜大衛等出席,星光熠熠。成龍心情甚佳,與曾志偉、惠英紅影完合照,不接受訪問就進場。

香港演藝人協會主席古天樂表示演協獲政府發出慈善牌照後,第一次舉行慈善晚會,主題是傳承,「之前找來多名前輩,包括薛家燕和毛舜筠等做了深入訪問,以及將一些離開了和患病的圈中人的努力和貢獻製作成短片,在晚會上播出,傳承給下一代。演藝人協會App亦已啟動,大家可以將自已的資料放上去和留言,電影公司和廣告商可以透過App找他們演出」。問古天樂晚會籌得多少善款?他說:「在各方好友和電影公司支持下,數字理想,希望透過演藝人協會,慢慢幫助到社會大眾。」

容祖兒草蜢伙後輩表演

負責表演的容祖兒和草蜢一起接受訪問,配合傳承,他們會和新世代一起表演,草蜢會跟男子組合Mirror一起跳森巴舞,祖兒就與其他新世代又跳又唱。容祖兒表示已開始為8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做準備,蔡一智說:「 很多朋友都話要睇容祖兒演唱會,我已收集訂單。」祖兒開心很多朋友說要訂飛,又多謝蔡一傑讓出監製給她做演唱會,「傑仔惜我全行皆知」。她透露暫定開12場。

高海寧大露背性感搶鏡

高海寧(高Ling)穿大露背裝性感出席,她說:「出席前一天才接獲通知,所以來不及惜衫,今次的主題是未來太空,我很鍾意有主題的派對,可以扮洁A好好玩,希望明年再搵我出席。」

高Ling希望有機會拍電影,知道成為演藝人協會成員,電影公司和導演會透過演藝人協會App尋找合適演員,她說:「我要立即入會,還要廣傳給公司同事。」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遇車禍獲好心人義載 任達華:人間有情
【明報專訊】城中3對模範夫妻任達華與琦琦、呂良偉與楊小娟、張智霖與袁詠儀,前晚出席手表品牌派對同場鬥曬恩愛。任達華表示到場前在紅隧近出口位置... 詳情
鍾嘉欣:囝囝可愛到電暈空姐
【明報專訊】鍾嘉欣昨日現身銅纙灣商場,今次是她誕下細仔Jared Anthony後首次出席活動,穿透視裝的她身形弗爆,見到現場歌迷出席支持,... 詳情
阿倫勉勵樂壇新人 Mirror:終身受用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男子組合Mirror等昨日到西九文化區出席「1000 Cal Music Run Fest.起步禮」。 巡... 詳情
重提學生玩手機不愉快事件 陳奕迅:搞到咁尷尬其實唔好受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參與「L.O.V.E. in F.R.A.M.E.S. 大專巡迴分享會」,他跟DUO Band成員先後到多間... 詳情
座談會學生玩手機 黃秋生:我會同佢鬥玩一個鐘
【明報專訊】電影《淪落人》昨日響應「愛在電影院」計劃舉行慈善放映會,導演陳小娟聯同黃秋生到場。兩人喜歡跟觀眾交流,近距離接觸;陳小娟指就算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