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摩斯堅恩入致勝球 祖雲挫安玻里

[2019.03.31] 發表

祖雲達斯昨天憑新星射手摩斯堅恩後備入替射入致勝球,1﹕0小勝安玻里,他賽後坦言希望達到隊友基斯坦奴朗拿度的水平。摩斯堅恩上周在國際賽建功,成為首位千禧後出生為意大利取得入球的球員,如今再度創紀錄,成為繼巴洛迪利後,以19歲31天成為最年輕於意甲單季取得8球的球員。

堅恩說﹕「我很高興可以成就另一個紀錄,我一直都準備好打破更多紀錄。只有努力能夠幫助我每周都證明自己的實力。教練說我不是基斯坦奴朗拿度或美斯,這是事實,但我希望有天達到他們的水平。」

教練柯歷利則希望這名小將可以腳踏實地:「在這個水平的分野就是心理狀態。他有成為偉大球員的能力及特質,但很多球員也有,可惜最終在很多年後失去了自己。」

更多體育
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戴爾比洞賽,昨天進行第4日賽事,上演16強及半準決賽。活士雖然在上午擊敗勁敵麥克萊,可惜在下午的8強戰不敵丹麥球手比謝利加... 詳情
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普辛基斯涉嫌強姦正被紐約警方調查。美國《紐約郵報》昨天報道,一名20多歲的女士指控被鄰居普辛基斯在去年2月7日強姦。報... 詳情
男雙世界排名第3的港將黃鎮廷╱何鈞傑,昨於卡塔爾公開賽決賽以局數3:1,擊退以波爾為首的德國組合,為港摘下今年世巡賽分站首金,成為下月轉戰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