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周國賢同台合唱敘舊

[2019.04.01] 發表
方大同(左)說對上一次跟周國賢(右)同台演出,已經是2008年。(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方大同(Khalil)一連兩場假紅館舉行的《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前晚開鑼,蕭正楠與好友洪永城結伴捧場。

Khalil出場連唱《悟空》、《Flow》及《Throw It Off》,不時走近台邊向觀眾揮手打招呼,台下有女粉絲更大叫他「靚仔」。才華橫溢的Khalil自彈自唱《如果愛》、《夠不夠》。醉心中國風的他跟二胡老師合奏,大玩中西文化交流。Khalil先讓旗下女歌手王詩安獨唱一曲《一步成詩》,再聯同來自京劇世家的王媽媽,3人同台合唱《明天》,演出帶來新鮮感。

當輪到另一嘉賓周國賢出場,二人齊齊彈結他jam歌合唱《Come Together》,表現奔放投入,完成後兩男抱抱,周國賢更主動親好友的臉,引起粉絲尖叫。之後Khalil演繹將於4月正式推出的新歌《白髮》,又唱出歷年多首經典作,掀動全場氣氛。

暌違5年,Khalil起初擔心觀眾反應冷淡,其後見粉絲反應不俗,遂放心繼續演出。在籌備演唱會期間,不斷有網民在他的社交網留言,他決定聽從民意:「他們揀了大約10首最想聽的歌,大部分都是我初入行、頭兩張唱片的歌,例如《春風吹》,今晚盡量新舊歌一齊唱。」他又稱與周國賢對上一次同台,已是11年前,很開心可在台上重聚一齊玩。至於好友薛凱琪會否在尾場出現或上台做嘉賓,他只表示有很多朋友會來捧場,屆時大家拭目以待。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泰男團OffGun首度來港 開心多粉絲接機
【明報專訊】泰國男子組合OffGun出道3年,憑演同性熒幕情侶大受觀敷w迎,昨日首次訪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他們表示,第一... 詳情
捐千萬善款救助內地兒童 44歲林志玲嘆難找對象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林志玲昨日以廣告代言人身分,出席旺角一間保健產品新店開幕,著上開胸連身短裙的她,大騷事業線和長腿。林志玲近年積極參與慈善... 詳情
爆老公忌水怕坐飛機 江若琳:留店煎包好了
【明報專訊】江若琳與老公蕭潤邦(Oscar)昨日出席瑜伽活動,Oscar做瑜伽動作生硬,導師協助拉筋時更呱呱叫。江若琳在旁忍不住「數」老公的... 詳情
蔚雨芯與經理人解約 否認與富二代結婚
【明報專訊】蔚雨芯(Rainky)因32D上圍有「魔鬼胸」之稱,去年承認跟馬來西亞富二代交往。昨日蔚雨芯以真名「劉蒨樺」在社交平台發聲明表示... 詳情
服裝品牌參與上海時裝周 陳冠希撐場 劉嘉玲梁朝偉東京密會馬雲
【明報專訊】劉嘉玲創立服裝品牌,並擔任創意總監,日前她在上海出席自己品牌的秋冬時裝周。嘉玲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稱,團隊花了半年心血籌備是次活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