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區拘21醉駕司機 包括3華裔
女司機加油站撞車 醉睡車內

[2019.04.03] 發表
圖為於加油站被拘捕的醉酒女司機。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上周取締醉酒駕駛司機人數共有21人,當中包括3名華裔。

警方指出,其中一名女被告在萬錦緬因街的加油站撞車,消防強行打開車門,發現她醉酒後昏睡在車廂內。

該名肇事司機於3月26日晚上10時在緬因街380號的加油站停車場上,開車撞向另一部汽車。

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名女司機,昏睡在車廂內,於是在消防協助下,打開了車門,發現該名女司機滿身酒氣。

警員於是把她拘捕,控以醉酒駕駛罪名。

這次取締行動於3月25日至4月1日進行。

更多要聞一
被告指辛明珊涉多國黑幫 拒透露真相因怕連累家人
【明報專訊】被控參與殺害台灣商會前會長辛明珊的其中一名被告奧多尼奧(Justine Ordonio),面對警方的追問,又改口稱真正協助主謀犯... 詳情
2慈恩分院醫生發聲反對撤 婦產科和住院兒科服務
【明報專訊】2名在士嘉堡慈恩分院(Scarborough Grace Hospital)工作的醫生﹐昨天同時發聲﹐強烈反對取消士嘉堡醫院慈恩... 詳情
伊頓中心亂槍殺人案 控方上訴要求重審
【明報專訊】七年前多市伊頓中心亂槍殺人案有新進展﹐控方再次要求重審﹐反對第二次庭審作出被告因為處於「創傷後精神緊張症」,而不須付上誤殺罪罪名... 詳情
騙徒網上出售新手機再報失 保險照賠錢接手買家卻失財
【明報專訊】騙徒的詐騙手法推陳出新﹐防不勝防﹐而且滲透到各方各面。有讀者指出﹐透過銷售網站﹐買到全新的手機﹐使用初期完全沒有問題﹐約兩個月後... 詳情
視訊委會接投訴增四成
【明報專訊】根據電訊、電視服務投訴委員會(CCTS)公布的半年期報告指出﹐消費者的投訴個案仍以收費不正確、未披露合約內容、合約用詞誤導、服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