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再次爆發衝突 80多名巴人受傷

[2019.04.06] 發表

【明報專訊】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再次爆發衝突,造成80多名巴人受傷。數千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抗議,被以軍子彈和橡膠子彈射擊。

數千名巴勒斯坦人當天繼續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舉行「回歸大遊行」抗議活動,遭到以軍子彈和橡皮子彈的射擊。據加沙地帶衛生部門的數據,當天的衝突共造成83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領導人哈尼亞當天表示,巴勒斯坦人會持續遊行下去,直至以色列解除對加沙地帶的封鎖。

自去年3月底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地區局勢持續緊張。據巴方最新統計,過去一年來,衝突共造成27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逾3萬人受傷。衝突還造成2名以色列士兵死亡。

更多國際要聞
盧旺達大屠殺下周日便迎來25周年,法國總統馬克龍周五(5日)任命專家小組,將用兩年時間調查法國在盧旺達大屠殺中的角色及行動,同時宣布增撥司法... 詳情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周四晚警告中國遠離有主權爭議的中業島(Thitu island;菲律賓稱派格阿薩島),否則會下令菲律賓士兵「準備自殺式任務... 詳情
貧困社會動盪不安  委國110萬孩童成難民
【明報專訊】聯合國國際兒童緊急救援基金會(UNICEF)昨天(5)發表聲明,現在約有110萬名委內瑞拉孩童成為國際難民,逃離至鄰近國家,因此... 詳情
利比亞強人叛軍直逼首都
控制利比亞3分2國土的軍事強人哈夫塔爾(Khalifa Haftar,圖)周四下令部隊向首都的黎波里進發,挑戰國際承認的民族團結政府,引發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