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幹」才重要!
男生殖器小到像牙線#床戰仍讓她們爽翻

[2019.04.06] 發表

不少男性都認為生殖器應該要「愈長愈好」,但似乎不是這樣。英國一名30歲退役軍人哈里斯(Micky Harris)表示,自己的生殖器只有7.3公分,從軍時經常被同袍嘲笑。不過他說自己的陰莖雖然不長,但上床後依舊能讓女生欲仙欲死,因此比起大小,他認為技術才是重點。

據報導,哈里斯表示,從小自已的陰莖尺寸較小,所以一直對這個問題感到擔憂,在軍中還會被同袍比擬做「牙線」,嘲笑說「我的牙縫卡住東西了,你的GG能借我用一下嗎?」不過哈里斯說,他和女孩們約會後,才知道大小根本不是重點,女生在乎的其實是「性技術」。

哈里斯表示,自己因為「先天不足」,所以在上床時更注重前戲,希望能用體貼的行為來滿足女生,果然不少得到很好的反應,還直言A片讓不少人以為「巨大」才是好,帶給不少人壓力,但他認為不應該拿男優和自己比較。哈里斯也透露,先前一名「大鵰型」的朋友,還因為尺寸太大,導致女生在床戰過程中很不舒服。

更多健康醫事
男友婚前守貞 新娘初夜見「鵰」崩潰
一名27歲女子抱怨,32歲的男友雖然沒有宗教信仰,卻一直提倡「婚前守貞」,所以兩人在交往期間從沒發生過性關係,誰知正式步入禮堂後,她才發現另... 詳情
如果脂肪肝有藥可醫
如果你的肝臟是健康的,那#它正全天候24小時工作#,將你吃的喝的轉換成能量,以令我們健康幸福地活#。 然而,對於被稱為「臨床肥胖」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