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自爆想追個女 先讓太太休息

[2019.04.14] 發表
鄭嘉穎開到口想追個女,但先讓太太陳凱琳好好休息,然後再展開追B大計。(攝影:劉永銳)
陳凱琳在家照顧囝囝,未有陪老公鄭嘉穎出席仁濟晚宴。(資料圖片)
鄭嘉穎偕母親到場支持表弟王賢訊。(攝影:劉永銳)
麥長青大讚城城不但靚仔,現在更有成熟男人味。(攝影:劉永銳)
王賢訊榮升新一任仁濟主席。(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仁濟醫院前晚舉行第52屆董事局就職聯歡晚宴,王賢訊(Vincent)榮升新一任主席,獲表哥鄭嘉穎及堂兄王賢誌到場支持,他說是最好賀禮。嘉穎還帶同母親前來,太太陳凱琳則留家照顧兒子Rafael。嘉穎自爆兒子出世時獲表弟贈兩句:「說他是叻仔,我好高興,唔理是不是呃我,希望他讀書得。」Vincent稱表侄是叻仔,亦旺父母。

鄭嘉穎前晚偕母親出席表弟王賢訊(Vincent)榮升仁濟醫院新一任主席,嘉穎笑言沒興趣學兩表弟擔任慈善機構總理,「太忙沒時間,而且我都未搞掂。有說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現在都未齊家,要先做好自己。」他現在不敢出埠太久,不捨離開兒子Rafael,視兒子為人生首位,其次是太太陳凱琳,若追到女兒會將自己放到最後,有意再為人父。問到是否已開始追個女兒?他說讓太太休息先才考慮再追,亦有向身邊朋友討教不同階段湊仔心得。

麥長青自認全班最醜

麥長青(麥包)與郭富城(城城)是同期訓練班,有指城城多年前在內地節目自爆,當年被藝訓班導師評他樣貌不及林文龍和麥包靚仔。麥包聞言笑說:「現在有樣你睇,邊個靚仔啦?當然是城城!我不知道當年導師有此說法,一直覺得我們班沒醜男,好似林文龍、城城、邵仲衡,揀得出來都是靚仔,除了我,只有導師敢講城城唔靚仔。城城一直好弗,他跳舞叻,算我偏心,覺得他是香港舞王最有型!」

麥包讚現在的城城更有成熟男人味,但各花入各眼,不敢評論誰最靚仔。麥包認為只要五官端正、青靚白淨、有少許打扮已夠。提議麥包減肥可能會變靚仔?他說去年底曾成功減去20磅,近期打回原形,也希望減肥至180磅,但拍節目《街市遊樂團》面對美食經常忍不到口。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花姐送蛋糕 全場合唱生日歌 姜濤:19年來最驚喜一次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MIRROR成員姜濤、陳卓賢(lan)及盧瀚霆(Anson Lo)昨日出席復活節活動,吸引數百粉絲支持,場面熱鬧,3人唱... 詳情
放棄膝蓋加人工軟骨 羅志祥解釋腿粗原因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相隔3年推出新專輯《NO IDEA》,於北京舉行見面會,好友胡彥斌現身支持。小豬稱向胡彥斌邀歌後,等了半年還沒收到... 詳情
被指「膠面」講足10幾年 傅穎:都是一種本事
【明報專訊】34歲傅穎當年以組合Cookies成員身分出道,在娛樂圈發展10多年,多年前轉戰內地工作。她的樣貌變化經常成為話題,惹出整容傳聞... 詳情
《星戰9》預告片段首曝光 莉亞公主「復生」 天行者崛起
【明報專訊】《復仇者》系列最終章《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4: Endgame)將於本月26日在美國開畫,雖然還有10多... 詳情
《復仇者4》抵首爾宣傳
【明報專訊】萬數f目的《復仇者聯盟4:終結之戰》(Avengers 4: Endgame)雖然要等到本月26日才在美國開畫,香港比美國映期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