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膝蓋加人工軟骨 羅志祥解釋腿粗原因

[2019.04.14] 發表
羅志祥(左)於北京舉行見面會,胡彥斌現身為好友站台。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相隔3年推出新專輯《NO IDEA》,於北京舉行見面會,好友胡彥斌現身支持。小豬稱向胡彥斌邀歌後,等了半年還沒收到作品,每次問對方總是回覆:「明天一定給你!」於是小豬索性每天傳一首跟「明天」有關的歌給對方,變相向胡彥斌施壓。小豬與胡彥斌合伙創辦「修樓梯」舞蹈學校,胡彥斌特地送上錦旗給小豬,讚小豬是最有想法的合伙人。

小豬回想出道至今,曾歷經黑暗期,膝蓋軟骨一度因跳舞被磨平,要開刀加上人工軟骨,當時醫生說開刀後可能無法自由跳舞,他就放棄開刀,靠自己鍛煉腿部變得有力,他幽默說:「這也是腿粗的原因。」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被指「膠面」講足10幾年 傅穎:都是一種本事
【明報專訊】34歲傅穎當年以組合Cookies成員身分出道,在娛樂圈發展10多年,多年前轉戰內地工作。她的樣貌變化經常成為話題,惹出整容傳聞... 詳情
《星戰9》預告片段首曝光 莉亞公主「復生」 天行者崛起
【明報專訊】《復仇者》系列最終章《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4: Endgame)將於本月26日在美國開畫,雖然還有10多... 詳情
《復仇者4》抵首爾宣傳
【明報專訊】萬數f目的《復仇者聯盟4:終結之戰》(Avengers 4: Endgame)雖然要等到本月26日才在美國開畫,香港比美國映期提... 詳情
黃荷娜被拘留 每次現身換衫如做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的「富三代」前度未婚妻黃荷娜,最近因涉嫌吸毒被拘留。朴有天被懷疑是黃荷娜的吸毒共犯,日前主動召開記者會澄... 詳情
新劇《阿斯達》宋仲基化身土著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婚後首次拍韓劇,演出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斯達》,首條預告片段前晚公開,並宣布《阿斯達》將於6月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