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廚房佬 杜汶澤偷食會抹嘴

[2019.04.18] 發表
楊天宇(左)和杜汶澤(右)出席男士健膚品牌發布會。(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杜汶澤與同屬英皇旗下的「小鮮肉」楊天宇前晚以代言人身分,到尖沙嘴出席男士健膚品牌發布會,撞正許志安與黃心穎驚爆車廂偷情事件,阿澤席上介紹產品時,語帶雙關講笑:「我鍾意下廚煮洐飽A做廚房佬成日偷食,偷食完,垮i濕紙巾抹嘴,抹完乾淨晒,大步躝過,就無事啦!」之前楊天宇回應女司儀發問,阿澤插嘴:「你們咁好傾,收工一齊搭的士啦!」

許志安因醜聞宣布暫時停工,原定9月個唱未知會否取消,現場播出阿澤在新廣告中唱歌的片段後,台下要求他即場獻唱,阿澤笑言:「我想上紅館唱,本來9月有人開騷,若9月紅館檔期能夠咧魽A我出幾多錢都畀。」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陳茵媺偕子女親手炮製彩虹蛋糕 陳豪48歲生日U爆
【明報專訊】陳豪與陳茵媺是圈中的模範夫妻,育有兩子一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陳豪早前公開發表愛的宣言,讚老婆是他的天使,還為他誕下3名可愛小天... 詳情
蘇玉華勤敷面膜 男友潘燦良:似見鬼
【明報專訊】蘇玉華(阿蘇)和男友潘燦良前晚拍拖出席護膚品牌活動,談到二人護膚心得,阿蘇指基本上是她幫男友護膚。潘燦良說:「她一叫我,我垠蚗Y... 詳情
鍾嘉欣胡杏兒帶子女敘舊
【明報專訊】鍾嘉欣與脊醫丈夫Jeremy結婚3年多,婚後定居溫哥華,先後誕下現年2歲大女Kelly及8個月大兒子Jared。近日幸福人妻嘉欣... 詳情
放洋留學訓練長子獨立 徐榮要女兒留在身邊
【明報專訊】徐榮和女兒包包昨日到尖沙嘴出席互聯網手機活動。徐榮不許只得3歲的包包玩手機,但12歲的兒子就可以用手機,他說:「哥哥要自己返學,... 詳情
凡事向太太交代清楚 周柏豪提醒自己要檢點
【明報專訊】周柏豪獲邀擔任HPV健康教育大使,呼籲男女都要打針預防受HPV病毒感染,他和太太均有打預防針及每年驗身,為當父母作準備。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