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峰匯報掃黑除惡工作 媒體全文轉載

[2019.04.19] 發表

【明報專訊】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之子、中共浙江省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圖)17日公開露面。中央掃黑除惡督導組當天前往麗水進行督導後,就有團派媒體轉載胡海峰的講話,以及麗水掃黑除惡的成績。

胡海峰17日的講話,先由在地官辦報紙麗水日報大篇幅發表,同時介紹麗水近來掃黑除惡工作的進展與成果。隨後,隸屬北京市共青團委的「團派」媒體北京青年報,便透過微信公眾號「政知圈」全文轉載。

根據報道,中央掃黑除惡第11督導組10日起分為4個「下沉組」,分別前往浙江杭州、寧波、溫州、嘉興、金華、衢州、台州、麗水等8市,共展兩周的「下沉督導」。其中,第3下沉組17日抵達麗水,聽取當地的掃黑除惡工作彙報。但除麗水外,中央掃黑除惡督導組前往上述城市督導的消息,都沒有被地方官辦報紙以外的媒體報道,顯見胡海峰受到的特別青睞。

報道指出,胡海峰在代表麗水市委彙報時說,中央督導組前往麗水下沉督導,是對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的全面體檢,更是對全市中共黨員幹部「黨性原則、政治意識、責任擔當」的「重大考驗」。他說,麗水市委要以更高的站位「扛起政治責任,主動接受督導、積極配合督導、全力保障督導」。對督導組的意見做到「誠懇接受、照單全收、立行立改、善作善成」,堅決做到「問題不查清不放過、整改不到位不放過、責任不落實不放過、群眾不滿意不放過」。

至於麗水的掃黑除惡工作,報道指出,自中共中央下達指示後,麗水市委常委會曾5度開會部署工作,並貫徹「四級書記親自抓、黨政領導一起抓」的要求,還詳述多起具體案例。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第一季度各項經濟資料陸續出爐。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一系列解讀及舉措將密集出台,既安撫人心,亦透露出中央藉機促深改之意。 自去年中美貿... 詳情
調查:大學生抑鬱或與叫外賣有關
【明報專訊】內地外賣App近年興起,改變了不少民眾的生活方式,但亦引發食品安全等疑慮。最新調查顯示,大學生叫外賣頻率或影響身心健康,叫外賣頻... 詳情
新聞出版研究院 未成年人平均閱讀近9本書
【明報專訊】中國新聞出版研究院近日公布的第十六次全國國民閱讀調查數據顯示,2018年內地17歲或以下未成年人圖書閱讀率為80.4%,低於20...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社會科學院2018年「中國大學生追蹤調查」研究發現,大學生平均每天玩網絡遊戲的時間約為2小時,有近四成大學生關注網紅。 ... 詳情
【明報專訊】吉林外國語大學國際工商管理學院上月出台新規定,禁止學生染燙髮、美甲、佩戴首飾,也不得穿露膝短裙、吊帶背心、拖鞋等進入課室。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