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s起訴前行政總裁剝離資產
美財長梅努欽同列被告

[2019.04.19] 發表
Sears前行政總裁蘭伯特。

【明報專訊】據《華爾街日報》報道,Sears Holdings Corp已起訴其前行政總裁蘭伯特(Eddie Lampert),他的對沖基金ESL Investment Inc.以及其他ESL和Sears董事,指控他們剝離Sears的資產。

該訴訟指控「惡意財務預測」,儘管Sears在2011年至2014年期間損失超過70億美元。它還指責蘭伯特和其他人試圖將Sears最賺錢的商店分拆到Seritage Growth Properties。

ESL通過電子郵件發給MarketWatch的聲明中表示,它對訴狀所指有強烈爭議。其中說﹕「ESL曾是Sears Holdings多年來不斷融資的源泉,包括通過向公司提供24億美元的各種擔保融資。所有交易均以誠信、公平的方式進行,對所有Sears的利益相關者都有利,並獲得Sears董事會批准。董事會由大多數獨立董事以及公司的關聯方交易委員會組成,該委員會本身由獨立董事組成,並由獨立的財務和法律顧問提供諮詢。」

訴訟的其他被告還包括美國財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他是ESL的前投資者及高管。Sears已在2018年10月申請破產。Sears股票在2019年上漲了近173%,交易價格約為74美仙,但去年已下跌近77%。標普500指數今年迄今上漲近16%。

更多經濟要聞
亞馬遜谷歌終結串流媒體爭議
【明報專訊】亞馬遜(Amazon)周四表示,谷歌(Google)未來幾個月內將在亞馬遜Fire TV設備上重新啟動YouTube應用,並發布... 詳情
簽34億美元協議收購Acreage
【明報專訊】加拿大持牌大麻種植商Canopy Growth已簽署協議,以約34億美元的價格收購美國大麻公司Acreage Holdings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