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國選手波士頓馬拉松出術 終身禁止中國參賽

[2019.04.19] 發表

中國田徑協會公布,對在本屆波士頓馬拉松中三名成績異常的中國選手作出終身禁止參加國內賽事的處罰。

中國田協昨日在通知中表示,經查,在2019波士頓馬拉松中,發生了中國籍選手吳兆峰、趙寶瑩偽造國內參賽成績參賽,及中國籍選手張建華私自轉讓號碼布的違規參賽行為。

該事件在社會上對中國造成了不良影響,且在中國田徑協會向涉事人了解情況時,三人均拒絕溝通。鑑於以上情況,中國田徑協會終身禁止三人參加中國境內舉行的馬拉松及相關運動賽事。

中國田協在通知中表示,將依照規則、規程、《中國馬拉松管理規定》,堅決嚴肅處理各類違紀違規行為,凈化賽場。望廣大參賽者能夠共同維護比賽秩序和健康的中國馬拉松發展環境。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