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監獄稱王

[2019.04.19] 發表

最近由南宮#、權娜拉、金炳哲、崔元英等人上演的一場復仇劇《Dr. Prisoner》開播,播出兩星期由起航的八點翻倍至近十六點收視,各位劇迷又有好劇看了!南宮#在劇中人生出現巨變,三年前後人物變化甚大,但始終如一的是他高超的醫術,《Dr. Prisoner》涉及不少醫學用詞和手術場面,南宮#事前也下了不少功夫,早前他在劇集發布會說過,「我演過不少次醫生,但很特別地診療或手術的場面我一次都沒做過,我本身身體有不少問題,認識非常多的醫生,所以準備角色時我有向他們請教。」而南宮#飾演黑化的非法醫生,有觀眾更調侃他在一人分飾二角,可見南宮#的演技精湛!

《Dr. Prisoner》

逢周三、四晚上10:00 韓國KBS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中港熱播:寫實爆淚點
《流星花園》、《惡魔在身邊》、《命中注定我愛你》、《海派甜心》都是那些年大家追過的台灣偶像劇,沉寂了一段時間,最近終於再有台劇引起各地關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