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韓國瑜一下子郭台銘」
蔡英文:不信中國沒有干預

[2019.04.20] 發表

蔡英文(圖)19日出席宜蘭縣基層座談會時說﹕「台灣一下子韓國瑜、一下子郭台銘,都是誰在創造這些神話?中國沒有干預這一局?我不相信。」

蔡英文致辭時表示,中國大陸認為民主進步黨於去年底大選選不好,讓中國大陸有了機會,只要中國大陸與中國國民黨共同推出候選人,根本不用武力就能把台灣併吞,只要國民黨候選人上來,就進入到統一的進程,未來台灣恐怕連維持主權獨立的現狀都沒有。

她指出,2020年總統大選是台灣有史以來最關鍵的選戰,甚至有美國學者認為明年最關鍵的選戰,可能是台灣最後一次自由選舉。

蔡英文說,民進黨不團結就沒有勝選的希望,也就沒有民主的台灣,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團結,民進黨只有一個「團結」的選擇,這樣才可讓政權延續下去,讓改革繼續下去,讓台灣更好,並在2020年守住台灣民主。

更多中國新聞
高雄AIP數位家電惡性倒閉 業者捲款潛逃
【明報專訊】高雄市的黃金林企業有限公司在高雄、台南以及屏東開設4家「AIP數位家電」實體店面,18日傳出突然惡性倒閉,黃姓負責人捲款落跑,由... 詳情
用槍逼還高利貸
【明報專訊】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有一男子平常高調擁槍自重,有將槍枝帶去飲酒場炫耀習慣,鎖定目標後派員跟監。昨天男子下午2時在旅宿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