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局虛報被困士嘉堡懸崖
男子圖偷消防車事敗被捕

[2019.04.2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1名男子昨晨虛報自己被困在士嘉堡懸崖。緊急救護人員到場後,該名男子卻跳上消防車,開車逃走,但終難逃警方拘捕。

警方表示,昨天上午8時18分接報,警方接獲緊急求救電話,聲稱有人被困在士嘉堡懸岸。

警方趕到現場後,卻未有發現被困者,這時警方和消防到展開搜索,但卻有人登上停泊在 Lyme Regis Crescent路上的一部無人看管的消防車,試圖開車逃現場,但這名男子不久後便被警方拘捕。

警方發言人霍普金森(David Hopkinson)指出,涉案男子是40歲多市男子Jermaine Nicholas,現被控以企圖偷竊和違反了假釋條例等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汽車失控撞銀行 疑醉駕男子被捕
【明報專訊】多市湖灘區昨晨發生疑涉醉酒駕駛駛意外。1名男司機駕車失控撞向路旁1間銀行,之後逃到1處樹叢之中,最終難逃警方拘捕。警方稱,昨晨2...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1棟柏文前晚發生傷人案,2男1女爭執期間互相刺傷。 現場是登打士街夾雪邦街附近柏文的梯間,就在晚上10時後,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