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E運動型房車
紐約國際汽車展推出

[2019.04.20] 發表

【明報專訊】最近你若走進一間Jaguar展示間,你很可能看到的是它3款最流行的運動多功能車(SUV)中的一種。

雖然它的英國品牌E-,F- 及I-Pace SUV極為流行,但Jaguar仍不願意放棄其傳統市場。今年在紐約國際汽車展中推出的XE運動型房車便是例證。

經過改良的2020 XE是經典Jaguar,唯一不同的是,原來鑲在車頭的捷豹,現在改放於通氣格柵的中間。

這只是Jaguar XE小小的改變,基本樣式並無太大變化。不過,新款XE由於採取了Jaguar最新大型SUV F-Pace的一些款式,故看起來仍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新XE的前端看起來較舊款為低,較寬,且通過調整格柵,保險槓,頭燈,及J形行車燈,使其看起來更為有力。新款XE在空氣動力學方面亦有改良。

2020 Jaguar XE有一個新設計的保險槓,及改良的尾燈。所有車前車後的燈都使用LED。

XE房跑車般的車頂線限制了車後方的視野,但Jaguar用高科技做了彌補。新XE提供一個視頻鏡系統。只要撥動鏡底的一個開關,車外的照相機便會啟動捕捉影像。這個視頻鏡系統較老式的後視鏡為寬。

其他2020 XE的特色還包括蘋果(Apple)CarPlay及Android Auto,無線Qi智能手機充電系統。

更多經濟要聞
看淡銀行股與否
財務股佔多倫多綜合指數42% , 因此是多指數升跌 的重要關鍵。現在加拿大股市新高, 但是財務股仍然卻是落後。不少投資者看淡加拿大財務股,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