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4﹕3挫明尼蘇達聯

[2019.04.20] 發表
明尼蘇達聯在末段有2名球員領紅牌出場。(加新社)

多倫多FC昨天在MLS美職聯足球賽,憑保斯路及咸美頓分別梅開二度,最終在主場以4﹕3擊敗明尼蘇達聯隊。

明尼蘇達聯隊一度以3﹕2領先,但咸美頓在77及79分鐘連入2球,助多倫多FC反勝。在89分鐘及補時階段,明尼蘇達聯隊有2名球員被罰離場。

另外,洛杉磯根河憑伊巴謙莫域先開紀錄,最終在主場以2﹕1擊敗休斯頓戴拿模。

更多體育
富力R&F今日港超在廣州主場迎戰榜尾的凱景,若全取3分,將反壓明日才出戰的和富大埔,重返榜首。理文同一時間則於將軍澳運動場,迎戰香港飛馬爭護... 詳情
港足U18主場不敵緬甸 賽馬會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昨在蒲崗村道公園球場開戰,港足U18有於葡萄牙學法的東方青年軍梁祐維坐鎮,仍在上半場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