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男長者駕車失控 撞爆餐館玻璃牆嚇人
肇事者驚慌 妻冷靜善後

[2019.04.22] 發表
一名華裔男長者昨午駕駛一部黑色日產房車﹐失控撞向世外桃源新式餐飲店。
現場所見﹐這間餐飲店的玻璃外牆﹐被撞得相當厲害。(明報記者攝)
汽車失控撞入餐館內時﹐食客馬上走避。

【明報專訊】一名華裔男長者昨天中午時分﹐駕駛一部黑色日產房車﹐失控撞向位於里斯利街(Leslie St.)夾芬治路(Finch Ave.)的世外桃源新式餐飲店。該店的玻璃牆被撞得粉碎。事件中無人受傷。

現場所見﹐這間餐飲店的玻璃外牆﹐被撞得相當厲害。

一些破裂的玻璃﹐仍掛在那堙C不過﹐現場已經清理。外面並有黃帶攔開﹐防止路人走近。

據餐飲店內一名職員表示﹐事發於11時至12時左右。當時她只聽到一聲巨響﹐隨即看到餐飲店的玻璃牆被砸碎﹐店內的顧客都被嚇一跳。

該職員又稱﹐事發時﹐男長者備受驚嚇﹐臉色發白﹐但他的妻子顯得相當冷靜﹐並主動下車﹐處理善後工作。

肇事的日產房車的車頭被撞爛。不久開來一部拖車﹐將汽車拖走。

更多要聞二
涉殺妻女燒屍滅[ 男子被控謀殺開審
【明報專訊】一宗被控一級謀殺的罪案近期在安省高等法院開審。疑犯鮑曼(Glenn Bauman)的太太及繼女於2011年7月人間蒸發。控方指控... 詳情
31維修項目隨轉暖相繼展開 密市打造大多區最佳道路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宣布﹐隨茪悎蟟鈮x﹐今年的馬路維修項目將相繼展開。 今年密市的修路工程﹐包括23個計劃中的項目和8個從2018年開始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