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餐館 男子遭槍殺
警方尋目睹案發後離去數人

[2019.04.22] 發表
一名男子昨日凌晨在多倫多市西Oakwood Village社區內被人槍殺。
圖為死者Jermaine Gerard Skeete。(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日凌晨在多倫多市西Oakwood Village社區一間餐館內被人槍擊﹐當救護員到場時﹐已發現男子無生命[象。當他被送抵醫院後﹐證實已經死亡。

多倫多警方暫未提供疑犯的任何資料﹐但相信事發時﹐有數人在兇案現場﹐目睹事件發生﹐只是當警員抵達前﹐他們已經離去。警方現呼籲這些目擊者與警方聯絡﹐又希望得悉死者遇害前行蹤的市民﹐亦向他們提供資料。

槍擊案發生在昨晨2時50分。警方接報﹐指位於Vaughan Road夾Glenora Avenue地區一間餐館發生槍擊案。當警員及救護員趕到現場後﹐即發現一名男子沒有生命[象。當他送院後﹐證實已經死亡。

警方其後公布死者為Jermaine Gerard Skeete(31歲)。

警方事後在槍案現場﹐發現數枚子彈殼。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