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俄羅斯姐妹埋葬 老狗奇蹟復活

[2019.04.22] 發表
俄羅斯一對姐妹養的老狗「奇蹟復活」。伊琳娜與迪克的合照。(圖擷取自推特Tactical Dog)

一對居住在俄羅斯遠東地區的姐妹,長年來由18歲的老狗迪克(Dik)陪伴。

不過日前這對姐妹發現老迪克動也不動,怎麼也喚不醒,姐妹以為老迪克在睡夢中安然逝去,傷心之餘就將老迪克葬在寵物墓地。沒想到,老迪克居然「復活了」,最後還回到姐妹身邊,歡喜大團圓。

破墳而出筋疲力竭的老迪克,被路過的青少年發現並且被送往「打開你的心」(Open Your Heart)動物收容所。收容所的負責人伊琳娜(Irina Mudrova)表示,「幸運的是,老迪克沒有被埋得太深,才能在恢復意識後重回地面。」一連串的巧合促成了這件「奇蹟」。收容所在Instagram上分享老迪克的照片,而這對姐妹看到了這則消息趕忙來接老迪克,伊琳娜表示,「兩位年邁的姐妹來接他的時候哭了出來。她們連連道謝,並捐了80美元給收容所。」網友們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故事,有人寫道,「有一次我差點把我的貓給活埋了。那時我以為她死了並開始感到恐慌。幸運的是,在我把她給埋了之前,她醒了。」

另有些網友表示,這件離奇的「復活」讓他們聯想到恐怖小說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禁入墳場》(Pet Sematary),該小說曾2度改編成同名電影,而作品中的設定正是「埋入墳墓的寵物會死而復生」。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