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宮澤理惠傳再懷孕

[2019.04.26] 發表
疑似懷孕的宮澤理惠穿著鬆身衫,丈夫森田剛全程在旁體貼照顧。

【明報專訊】《幸福澡堂》46歲影后宮澤理惠去年初宣布,與40歲男團V6成員森田剛結婚。雖然宮澤理惠再婚後,森田剛跟她與前夫所生的女兒關係不錯,但有指宮澤理惠仍希望為丈夫誕下一兒半女。

據最新一期《女性Seven》報道,宮澤理惠可能已有喜。雜誌拍得她本月中穿著鬆身衫,與森田剛到東京某商場逛街。兩人不時手拖手,森田剛全程扶實太太,既恩愛又體貼。兩夫妻逛街期間,森田剛就算想吸煙也刻意迴避,宮澤理惠上落車時還刻意做出摸肚動作。

報道又指,宮澤理惠原定參演一齣新片,與多名實力派演員合作,但她本月初突然辭演,且未有解釋原因,外界猜測她可能因懷孕而推戲。另一方面,有傳森田剛最近向事務所提出停工一年的要求,似乎是準備陪妻待產。不過,對於懷孕傳聞,雙方事務所未有任何回應。

更多影視
田中圭來港拍《大叔的愛》電影版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去年播出後掀起熱話,並帶挈3名男角:田中圭、林遣都及吉田鋼太郎人氣急升。電視台去年底宣布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日前... 詳情
金像影帝雷米馬力落實演《占士邦25》
【明報專訊】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早前落實演出第25齣未命名的鐵金剛電影《占士邦25》(Bond 25),又盛傳《波希米亞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