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好友捐錢代替禮物 莊思敏生日為仁濟籌款

[2019.04.27] 發表
莊思敏希望進軍內地市場,即使減酬勞也沒所謂。(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網台「面包台」昨日舉行2019節目巡禮,擔任節目主持的莊思敏、葉家寶、鄭啟泰及鄧建明一齊出席推介節目。

莊思敏將於6、7月開咪主持節目《現況美訊information》,內容有關美容扮靚,會邀請化妝師、髮型師或素人齊齊分享示範,節目還會在廣東電視台播出,她希望進軍內地市場,即使減酬勞都願意做。

5月1號是莊思敏39歲生日,她已約定朋友在自己投資經營的酒吧開派對慶祝;身為仁濟慈善大使的她,已呼籲好友捐錢到仁濟代替買禮物或請食飯,目標籌得1.8萬元,取個好意頭,她說:「不想給朋友太大壓力,如不夠數我會補貼捐款。」她已約了一大班朋友吃生日飯,不諱言當中有心儀對象,她說:「不敢講太多,怕小器。」單身多年的她曾揚言恨拍拖,如成事必會公開。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Robynn & Kendy冒險出唱片 承諾成績達標玩跳樓機慶祝
【明報專訊】Robynn & Kendy昨日推出新唱片《CURATIONS》,二人相距4年再推出新碟心情興奮,除落力宣傳外,還自掏腰包買唱片... 詳情
朴有天涉吸毒被拘留 法院指企圖疰瓴睄蝪k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涉嫌吸毒案,其毛髮日前被驗出冰毒成分後,即時遭事務所解約,並「逐出」娛樂圈。昨日警方拘捕朴有天,他步出法... 詳情
絢香懷第二胎 水鉏sIG報喜
【明報專訊】現年31歲日本女歌手絢香與《黑執事》35歲男星水鉏s,於2009年拉埋天窗,絢香並於2015年誕下女兒,她與水鉏s今年慶祝結婚1... 詳情
賴恩雷諾士東京撐比卡超
【明報專訊】動畫加真人演出的電影《POK[MON神探Pikachu》(Pokmmon Detective Pikachu),《死侍》賴恩雷諾... 詳情
朴敘俊有望接新劇演餐廳老闆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報道,《搞乜戀金秘書》男星朴敘俊有望接演有線電視台JTBC新劇《梨泰院Class》。據悉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一名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