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泰警方合作逮2台嫌 查扣15公斤海洛因

[2019.04.27] 發表
警政署刑事局和泰國肅毒總局合作,26日晚間在泰國廊曼機場逮捕企圖從泰國走私海洛因回台的台灣嫌犯。

【明報專訊】警政署刑事局和泰國肅毒總局合作,26日晚間在泰國逮捕2名企圖從泰國走私海洛因回台的台灣犯罪嫌疑人,共計查獲15.85公斤海洛因。

警政署刑事局駐泰警官晚間表示,刑事局國際刑警科日前接獲線報指出,近期有台灣人赴泰企圖走私毒品回台,刑事局駐泰警官因此與泰國肅毒總局共組專案小組,深入追查鎖定台嫌身分。

專案小組得知26日晚間6時陳姓台嫌將從泰國廊曼機場返台,在陳嫌抵達機場時檢查他的行李,從爽身粉罐中查扣7.2公斤海洛因。

泰國警方另外派遣行動小組到飯店,逮捕另一名台灣謝姓犯罪嫌疑人到案,在飯店查扣同樣分裝於爽身粉罐的8.65公斤海洛因。

刑事局駐泰警官表示,兩人正由泰國警方偵訊中,刑事局將續與泰國肅毒總局合作,向上追查毒品來源及國內集團主嫌。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北市警察局發現近期有不少外籍女子以觀光名義到台後,實則從事色情交易,並藏身在萬華區。萬華警分局26日晨規劃大掃蕩,針對康定路巷... 詳情
疑天雨路滑 保時捷撞大貨車
【明報專訊】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獲報,27日上午6時58分,北宜公路57公里處發生交通事故。 警方經調查發現,曹姓男子(55年次)駕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