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爬出6樓露台捉貓
穿梭外牆窄邊 被拍片上載爆紅

[2019.04.27] 發表
多市1名男子爬出大廈外牆捉貓。

【明報專訊】多倫多自由村(Liberty Village)附近1名男子,竟從6樓露台爬出去,在大廈外牆的窄邊上走動,捉回爬出外牆的貓兒再折回露台內。

事件 發生在本周三(24日)下午,現場是Strachan Avenue夾East Liberty Street附近的一幢柏文。

居民Jeff Powell從窗外看到此情景,有點錯愕,當時他想過呼叫,提醒該名男子危險,但擔心自己此舉動,會令致該名男子受驚,從大廈外牆的邊上,跌下地面,於是便沒有張聲,看到該名男子返回單位內,他才鬆了口氣。

他事後把自己拍下的驚險場面掛上社交媒體 Instagram,直至昨午6時,已有近萬人瀏覽。警方已獲悉此事,提醒市民這類行徑是非常危險。

更多都會新聞
疑路黑偏離路面 汽車失事釀4傷
【明報專訊】咸美頓以西的Brant County昨天凌晨發生嚴重交通意外,1名司機駕車偏離路面失事,車上4人受傷其中1人有生命危險。 ...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產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已證實,聯邦法院已頒布永久性的禁制令,禁止地產網站Mongoh... 詳情
汽車撞跳橋自殺者
【明報專訊】多市當谷大道(DVP)昨天因為有人跳橋自殺,而需要緊急關閉。 警方是於昨天上午11時30分,關閉DVP北行線介乎賈丁納公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