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巴塞4強止步

[2019.04.28] 發表

巴塞隆拿網球公開賽男單準決賽,頭號種子、賽會11冠王拿度(圖)昨天以4﹕6、4﹕6不敵3號種子添姆,連續兩周止步4強,這是他首度在這項賽事準決賽落敗,在這賽事的18連勝也終結,4連冠美夢破碎。添姆時隔兩年再度打入決賽、將和俄羅斯球手梅德韋傑夫爭冠。

更多體育
F1阿塞拜疆站在昨天舉行排位賽,平治車隊的保達斯、咸美頓包辦第1、2位。 同日的最後一次練習賽,法拉利雙星維迪、陸克勒領導群雄,當中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