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丁子高有份出席「安心」飯局 楊千嬅:屋企飯最好食

[2019.04.29] 發表
楊千嬅對丈夫丁子高(圓圖)十分信任,認為最重要保持身體健康,不要另一半擔心。(攝影:孫華中)
容祖兒滿意自己的衣架身形,但嫌未夠弗,演唱會前要勤加操練。(攝影:孫華中)
Ella未敢恭喜S.H.E隊友任家萱(圓圖右)與張軒睿(圓圖左)的新戀情。(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楊千嬅、容祖兒、陳嘉樺(Ella)、林志玲、李玟等前晚到澳門出席《第23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頒獎禮,大會宣傳片曾見許志安影蹤,但據知他因「安心事件」未有現身,千嬅及祖兒兩位天后就分別獲頒兩獎平分秋色。

楊千嬅的巡迴演唱會十分順利,佛山的演唱會甫開售便以5秒極速售罄,雖然每逢周六要飛往不同地方演出,但她趁假期陪伴超級英雄迷的丈夫丁子高和兒子齊齊欣賞《復仇者聯盟4》。對於老公有份出席「安心事件」飯局,千嬅指從事公關工作的老公常要出席不同飯局:「他工作應酬太多飯局了,家中傭人已照顧他30年,什麼菜都識煮,當然屋企飯最好食,最緊要食得健康、身體健康。」老公經常出外應酬是否很放心?她即道:「我覺得咁大個人,最緊要睇住自己身體健康,不要令對方擔心,這樣才能為工作拼搏;我不會令他擔心,也不會過問,大家很信任,我們比較擔心個仔食錯洁I」

祖兒未夠弗收起性感

容祖兒穿上性感魚網裝束上台領獎,艷光四射,除了拍照,她受訪時卻穿上外套收起性感,她解釋:「因我未夠弗,台上有燈光可以呃鴾H,近距離示眾現在未夠勇氣,等到演唱會最弗狀態才性感無極限,哈哈!其實也不是,我驚這樣講大家會退票,性感從來不是我的賣點。」

祖兒曾經試過茪@條裙deep V到肚臍,「被朋友取笑是否背脊,不過我為自己擁有衣架身形驕傲。」

Ella獲頒女歌手獎受寵若驚

台灣天團組合S.H.E成員Ella(陳嘉樺)獲最受歡迎女歌手(港台)和最佳電影主題曲兩個獎,感到很開心,但得女歌手獎有點受寵若驚。問她可有關心好姊妹Selina(任家萱)和張軒睿的新戀情?Ella說:「我當然很關心她,但不知道該不該恭喜她,因她尚未開花結果,G且她還年輕,要多談戀愛,我已經沒有機會了,這方面交給她,但不管能否開花結果,她開心就好。」可有約二人見過面?她笑道:「沒有。我去當電燈泡嗎?不過我認識這個男仔,和他拍過戲,他很可愛、很單純和很善良。」覺得二人配嗎?她則說:「你們覺得配就好,別問我了。」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網民借「安心偷情」翻舊帳 傅嘉莉拒提的士激吻事件
【明報專訊】傅嘉莉獲委任為中西區交通安全大使,昨日她穿上整齊制服出席嘉年華活動,呼籲市民注意道路安全。 談到黃心穎與許志安在車廂親熱被... 詳情
《復仇者4》票房報捷 喜事連連 「星爵」準新娘開婚前派對
【明報專訊】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全球多個國家及地區刷新票房紀錄,片中演員更喜事連連,其中「星爵」基斯柏特(Chris... 詳情
指原莉乃畢業演唱會 新舊隊友輪流撐場
【明報專訊】曾經創下日本女團AKB48「人氣總選」三連霸紀錄的HKT48主將指原莉乃,去年底宣布離隊,昨日在橫濱舉行畢業演唱會,多達3萬粉絲... 詳情
堀北真希秘密誕第二胎
【明報專訊】日劇《小梅醫生》30歲女星堀北真希,2015年與《同一屋簷下》42歲男星山本耕史結婚,翌年12月誕下男嬰。近年引退專心相夫教子的... 詳情
長澤正美到o魚涌朝聖
【明報專訊】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及小日向世文合演日本富士電視台劇集《信用欺詐師》,去年4月播出,口碑不俗,富士電視台隨後宣布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