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疑網路冒貼照片 高雄10餘青少持械互殺

[2019.04.30] 發表

【明報專訊】高雄市左營區發生青少年互毆事故,高中學生陳姓少年與吳姓少年30日凌晨在左營明德國小校門口談判,雙方各找人手助陣,約10多人聚集國小前大打出手;陳姓少年涉嫌持酒瓶砸吳姓少年,他也遭吳持水果刀涉嫌刺殺腹部,送醫急救中。

警方初步了解,因在網路臉書冒貼照片問題而起衝突,確實原因正調查中。

警方初步調查,陳姓少年2兄弟疑與對方發生臉書冒用照片問題,30日凌晨零時30分左右,陳姓少年這方有6人赴約,吳姓少年也共9人前往高雄市左營區海富路明德國小校門口,雙方為了要不要刪除「假帳號」的事情起衝突,陳姓少年持酒瓶涉嫌砸破吳姓少年的頭部,吳立刻反擊,亮水果刀涉嫌刺殺陳,吳的同伙楊姓男子(21歲)和蘇姓少年涉嫌拿棍棒圍毆陳,雙方互毆,直到警方據報,快打部隊趕去,雙方鳥獸散,但傷重的陳姓少年等人留在現場。

警方將陳姓少年送往軍隊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急救,目前陳仍住院治療中。警方查出吳姓少年涉嫌行凶,連夜通知吳到案,才知道吳等人逃離現場後,他因頭部受傷,自行就醫。全案正由警方深入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