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女神 秦嵐遇林青霞變小粉絲

[2019.05.05] 發表
秦嵐(左)前晚在卡地亞晚宴上與大美人林青霞合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在內地劇集《延禧攻略》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前晚來港出席卡地亞COLORATURA高級珠寶晚宴,她穿著紅色性感低胸長裙,搶盡風頭。同場還有大美人林青霞,秦嵐見到林青霞即時變成小粉絲,當然不放過「集郵」機會。昨日凌晨,秦嵐開心在微博上載與林青霞的合照,寫下「我的女神」。相中她們都穿著紅色服裝,各有性感美態。網民看到兩個女神同框都好興奮,說好震撼,讚她們很美。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細女6歲生日 林嘉欣趕回家炮製晚餐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到沙田出席「二十世紀藝術的傳奇:妮基·聖法爾」展覽開幕,她表示已連續6年擔任法國五月藝術節大使,每年都會到法國參觀展覽... 詳情
五月天走過20年變化大 阿信感觸3成員已當爸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前晚於迪士尼樂園露天場地舉行《五月天 Just Rock It 2019藍Blue》首場演出,主音阿信感觸表示,五... 詳情
G.E.M.自認前度 賀超蓮28歲生日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蓮日前認戀內地男星竇驍,非常甜蜜。本月9日是超蓮的28歲生日,未知正日是否留給竇驍二人世界慶祝?前晚她獲兩... 詳情
王梓軒數口精獲廣告邀約
【明報專訊】糖妹、王梓軒昨日以「版權之星」身分出席活動,宣揚版權的重要性。兩人說近年歌迷已習慣在網上平台購買歌曲,令他們的版稅收入上升。 ... 詳情
《淪落人》意大利首映 黃秋生獲傑出成就金桑獎
【明報專訊】黃秋生上月憑電影《淪落人》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近日《淪落人》獲邀參加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黃秋生更獲頒「傑出成就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