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華原朋美 未婚當高齡產婦

[2019.05.05] 發表
華原朋美公開懷胎6個月的近照,一臉幸福。
去年華原朋美驚爆不倫戀,有傳她搭上已婚社長,雖然否認,但形象已牷C
日本傳媒廣泛報道華原朋美將於今年8月做高齡產婦的喜訊。
初出道的篠原友惠,愛以誇張造型示人(上圖),一度成為潮流指標,跟如今的形象,可說判若兩人。
篠原友惠去年跟池澤樹(圖)合作搞藝術展,結果撮合一段良緣。

【明報專訊】剛踏進「令和」時代,日本藝能界已屢傳喜訊,繼前AV女星蒼井空在令和元日誕下孖胎後,兩名在1990年代紅極一時的歌姬:44歲華原朋美昨日宣布未婚懷孕,以高齡產婦姿態接受歌迷祝福;曾以誇張造型成功出位的40歲篠原友惠,亦承認今年1月已秘密下嫁廣告界才俊池澤樹,可謂喜事重重。

日本多份報章昨天均以大字標題報道,未婚的華原朋美已懷胎6個月,腹中嬰兒的爸爸是一名任職外資企業的員工,而非去年傳出緋聞的70多歲已婚社長森和彥。華原朋美所屬事務所承認喜訊,並透過官方網站發放她的孕照,穿著紅白色孕婦裝的她,一臉溫柔慈愛,以手輕捧肚皮,靜待嬰兒8月出世,令到同月生日的華原朋美,有望一起慶生。

與小室哲哉分手後傳自殺

事務所發表聲明,華原朋美知道高齡產子會出現很多問題,希望大家能夠溫暖地守護她,讓她感受到幸福。她又表示,能夠跟家庭新成員一起迎接新時代,獲得新的力量,未來將會繼續唱歌,回饋歌迷支持。

事實上,華原朋美自1995年出道至今,無論星途與情路同樣崎嶇,曾與安室奈美惠同被稱為潮流教主,卻因多年前與「樂壇教父」小室哲哉鬧分手,傳她精神失常,甚至自殺入院,事業亦陷低潮,如今將為人母,且看她會否如傳聞所講,趁機退出樂壇,專心做個好媽媽?

篠原友惠秘嫁廣告才俊

另一方面,跟華原朋美同年出道的篠原友惠,當時以七彩誇張造型成為潮流指標,近年返璞歸真,以跨媒體藝術家自居,除了唱歌拍劇,同時兼任時裝設計師、天體觀測員等,推出裁縫及觀星等書籍。據日本傳媒報道,去年9月篠原友惠舉行藝術展覽,認識了日本著名廣告公司博報堂的37歲美術總監池澤樹,兩人一拍即合,今年1月秘密結婚,如今正在歐洲度蜜月。

更多影視
宋仲基戴婚戒圍讀劇本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前年結婚,停工享受二人世界,婚後到過美國及日本等地旅行,去年喬妹率先復工,接拍有線電視台tv... 詳情
《復仇者4》暫列史上最高票房第5位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月24日在多個國家及地區上映以來,刷新多項票房紀錄,截至前日為止,上映了10日,全球票房高達17.8... 詳情
Rain訪台想食好麵
【明報專訊】繼去年9月到台灣開騷後,韓流天王Rain相隔8個月重臨舊地,前日下午出席台北信義區舉行某珠寶品牌的宣傳活動,吸引大批粉絲追星。雖... 詳情
自爆為配合新裝 Gaga無剃腳毛4日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自從主演的處女作《星夢情深》參加奧斯卡頒獎禮,她奪得人生中首個金像獎(最佳主題曲)後,休息了一段時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