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馬杜夫拿達文領先 麥克萊2桿落後

[2019.05.05] 發表

夏洛特富國銀行高爾夫球錦標賽昨天進行第3輪賽事。昨天因為風雨影響,賽事兩度延遲。

56洞後領先的杜夫拿昨天只交出平桿數的71交,與力爭美巡首勝的賀馬(右圖)及達文同以總成績202桿,低標11桿,並列領先。賀馬與達文昨天同樣交出低標1桿的70桿。

昨天生日的北愛爾蘭球手麥克萊,全日射下4鳥,吞下一柏忌,交出68桿,總成績204桿,落後2桿,今日將全力爭冠。

佩雷斯(Pat Perez)打出零柏忌的66桿,總成績203桿,只落後1桿。英格蘭球手羅斯打出68桿,以205桿,低標8桿,單獨排第6位。

更多體育
桌球世錦賽 希堅斯卓林普爭冠
世界桌球錦標賽進入白熱化階段,4屆世界冠軍希堅斯和首次殺入4強的基拔上演了一場經典大戰。 希堅斯雖在最後一節賽事落筆打三更先輸一局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